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华商报

艳星“临终录像”被高价拍卖

  据美联社10日报道,就在传奇“兔女郎”安娜·妮可·斯密斯离奇猝死案继续发酵之际,一些头脑活络的生意人趁机大发她的“死人财”。先是有人将安娜临终前接受抢救的一盘录像带以50万美元的天价卖给电视台,后是有人在网站上将印有其亲笔签名的纪念品高价出售。

  3个角度拍下2分钟抢救镜头

  据报道,就在一代艳星安娜8日下午临终之前,有业余摄影师将其接受医护人员紧急抢救的过程用家用摄像机悄悄录制了下来。这段长度约为2分钟的视频短片是在大约50英尺的距离内、从3个不同角度拍摄的。画面中,毫无知觉的安娜躺在一张滑轮床上,脸上带着氧气罩,身上罩着一块红色被单,被数名身穿白大褂的医护人员推出“硬石饭店”,然后抬上门口处停放的一辆救护车上。

  福克斯新闻频道制片人斯宾德在观看了这段录像后表示:“你看不见安娜的脸庞,看不见她的秀发从面罩下方显露出来。如果不是有人告诉我,这是安娜,我完全不会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你甚至无法分辨出这是一位女性。”

  50万美元拍卖“临终录像”

  谁也不会料到,就在安娜于8日下午2时45分在医院香消玉殒后,美国各路新闻媒体纷纷围绕着这盘“临终录像”展开了一场竞购大战。

  数小时之后,国际知名业余摄影师图片新闻社“SplashNews”将该录像的首播版权出售给了一家总部位于洛杉矶市的新闻媒体,拍卖成交价高达50万美元!9日早晨,这段录像在德国收视率颇高的RTL电视台得以转播,随后有网友将其录下后迅速上传到Liveleak.com网站上。

  卖亲笔签名大发“死人财”

  艳星安娜的去世仿佛一夜之间带来了无穷商机,一些头脑灵活的商人趁机大发“死人财”。在著名的EBAY网站上,凡是有安娜生前亲笔签名的物品价格一路飚升。一张扑克牌标价71美元,一块地板标价81美元,一份FHM杂志标价152美元,一个棒球甚至可以炒到385美元。一面印有安娜玉照的袖珍镜子可以卖到20美元。

  安娜1993年6月至1994年2月任封面女郎的《花花公子》杂志被以109.95美元每本的价格成交。就连原价0.99美元、印有安娜讣告的2007年2月9日的报纸,也被人以6.5美元的“超高价”收购。

  链接

  艳星幼女抚养权之争

  据报道,就在已故艳星安娜的“第三任丈夫”和前男友争夺其幼女丹妮琳的生父抚养权之际,安娜的同父异母姐妹唐娜·霍根惊曝内幕称,丹妮琳很可能是安娜利用亡夫、石油大亨霍华德·马歇尔的冷冻精子生育的孩子。而90岁高龄的马歇尔当年之所以绝情地未给遗孀安娜留下一分钱遗产,只因为这位“少妻”婚后对自己冷若冰霜。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88岁高龄的好莱坞老牌影星莎莎·嘉宝的德国籍老公安霍尔特亲王也加入了“夺女大战”中。据他自称,他曾经与安娜保持着长达10年的地下恋情,丹妮琳有可能是他的亲生女儿。天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马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