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孙继海复出策动进球 曼城1-2憾负朴茨茅斯(图)

  北京时间2月11日1时15分(英国当地时间10日17时15分),英超第27轮开始第8场角逐,曼城客场1比2负于朴茨茅斯,遭到联赛3连败。孙继海本赛季首次先发,也是9个多月来首次代表曼城出战正式比赛。上半时,孙继海在门前飞身救险,还参与了本队最有威胁的进攻之一。下半时,孙继海中场断球成功,最终由科拉迪头球追平比分,但朴茨茅斯替补前锋卡努此后攻入致胜一球。第87分钟,攻防表现出色的孙继海被替换下场。此役过后,曼城排名跌至倒数第5位,高出降级区10分。


  曼城主帅皮尔斯更换四名首发,除了本赛季首次亮相的孙继海,瑞典门将伊萨克松首次代表曼城先发,顶替了臀伤未愈的韦弗;左后卫特拉贝尔西因伤缺阵,上个月从埃因霍温签入的波尔上演处子秀,科拉迪回到锋线顶替了萨马拉斯。朴茨茅斯首发阵容中拥有两名曼城旧将:詹姆斯与安迪-科尔。

  开场2分钟,曼城中场直传反击,瓦塞尔趟过冲出禁区的门将詹姆斯,但他的左路传中被后卫破坏。第4分钟,卢阿-卢阿强力突破赢得角球,马修-泰勒右侧角球被伊萨克松击出,门德斯后点停球闪开达博,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抽出弧线球挂左上角入网,曼城0比1落后。这位远射专家曾在上赛季对曼城比赛中梅开二度。第9分钟,卢阿-卢阿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凌空射门打在边网上。第10分钟,卢阿-卢阿在左侧距门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险些破门,伊萨克松倒地封出远门柱。

  第14分钟,西恩-戴维斯传出过顶球,马修-泰勒插到中卫身后接球,幸亏孙继海补防到中路飞身滑铲,受到干扰的马修-泰勒禁区线上右脚抽射被伊萨克松托出横梁。第16分钟,孙继海后场右路争顶,将对方中场长传顶出。第18分钟,孙继海中场右侧横带直传巴顿,但中途被对方球员截下。此后,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险些直接吊进远角。第21分钟,詹姆斯大力手抛球直接越过中场,孙继海回追拿球拧身一扣躲过了马修-泰勒的上抢,他将球传出后快速插上接应,但队友却直接回敲,结果孙继海稍稍跑过,球被对方断下。

  朴茨茅斯完全控制了局势。第23分钟,尼尔右路传中,卢阿-卢阿后点推射被伊萨克松托出横梁。第26分钟,孙继海前场右路逼抢,将球碰出界外。第28分钟,孙继海后场头球顶出边线。第30分钟,达博背后铲倒卢阿-卢阿,被黄牌警告。随后,门德斯左侧角球被破坏到后点,尼尔右路传出低平球,后卫前点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35分钟,巴顿右侧角球被破坏后,曼城得球继续进攻,达博回敲,孙继海右路斜传禁区,理查兹头球摆渡到右侧,科拉迪在门前12米右脚凌空抽射掠过横梁,这也是曼城开场以来最有威胁的进攻。

  第39分钟,巴顿断球右路直传,瓦塞尔在门前24米处射门被挡。第41分钟,门德斯被巴顿踩中左脚后跟,受伤倒地表情很痛苦,巴顿被黄牌警告。门德斯最终被担架抬下,劳伦替补出场。第45分钟,巴顿左侧距门35米处任意球稍稍偏出远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瓦塞尔左路传中,科拉迪在两名后卫之间高高跃起,门前7米处头槌攻门被詹姆斯神勇封出!

  中场休息以后,朴茨茅斯老帅雷德克纳普出现在看台上,据称在中场休息时,老雷在球员通道向主裁判迪恩咆哮,因而吃到红牌。下半时开始2分钟,孙继海禁区内将对方传中顶出。此后,他在右路斜传禁区被对方得到。第49分钟,巴顿中路分球,孙继海右路横切连续晃过两人,被尼尔绊倒在地,巴顿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第53分钟,孙继海右侧底线紧逼,特劳雷只能将球踢出边线,达博右侧掷入边线球,孙继海停球左脚传中,科拉迪后点背身将球勾出底线。

  第58分钟,孙继海后场长距离直传被后卫破坏出边线。第60分钟,孙继海与理查兹联防,后者在马修-泰勒脚下断球。此后,孙继海凭借灵巧的身体,在前场右路钻过两名后卫,切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但特劳雷将球踢出。皮尔斯用比斯利换下爱尔兰。第62分钟,特劳雷在巴顿逼抢下解围,马修-泰勒在中线附近刚拿球,孙继海上抢成功将球捅给巴顿,巴顿马上直塞特劳雷身后,瓦塞尔右路传中,科拉迪在门前6米处头槌弹地入网,曼城1比1扳平!科拉迪庆祝进球向来爱搞新意思,这次他模仿电子游戏,做出双手推出冲击波的动作,他对面的孙继海也很配合,装作受到剧烈冲击。

  朴茨茅斯第65分钟险些再次超出,劳伦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却被伊萨克松奋力化解。第68分钟,孙继海右肋突破后卫,在禁区前沿横敲,科拉迪背身回做,波尔在门前20米处左脚大力低射偏出右门柱。看台上的雷德克纳普掏出手机联系教练席,朴茨茅斯果然连换两人,安迪·科尔与特劳雷下场,卡努与克拉尼察出场。第72分钟,巴顿分球,孙继海右路底线起球被后卫顶出底线。此后,帕马罗特绊倒迪斯汀,被黄牌警告。

  瓦塞尔因伤被小将米勒换下。第79分钟,格伦-约翰逊在禁区右角小角度射门掠过横梁。第81分钟,西恩-戴维斯右侧掷入边线球,格伦-约翰逊拿球内切突然直塞,卡努在门前7米处伸出长腿铲入远角,朴茨茅斯2比1再次领先,这是卡努本赛季第12球,尽管站在左门柱附近的卢阿-卢阿处在越位位置,进球还是被判有效。卡努此后假摔吃到黄牌;科拉迪背后推倒帕马罗特也被出示黄牌。第87分钟,孙继海被前锋萨马拉斯换下。曼城最终1比2落败。

  朴茨茅斯(4-4-2):1-詹姆斯/4-格伦-约翰逊,11-帕马罗特,23-坎贝尔,6-特劳雷(7119-克拉尼察)/26-尼尔,28-西恩-戴维斯,30-门德斯(4410-劳伦),14-马修-泰勒/8-安迪-科尔(71卡努),32-卢埃-卢阿。

  曼城(3-5-2):1-伊萨克松/2-理查兹,22-邓恩,15-迪斯汀/17-孙继海(8720-萨马拉斯),8-巴顿,7-爱尔兰(6124-比斯利),5-达博,3-波尔/30-科拉迪,11-瓦塞尔(79米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巴顿 | 科拉迪 | 泰勒 |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