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贝拉米马丁斯双双进球 红军1-2遭喜鹊逆转(图)

  北京时间2月10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詹姆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利物浦客场1比2不敌纽卡斯尔,贝拉米开场6分钟的进球难救主,马丁斯打入扳平入球,索拉诺射入点球反超。其他比赛,埃弗顿主场1比0小胜布莱克本,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2不敌谢联,雷丁主场2比0力克阿斯顿维拉,西汉姆主场0比1不敌沃特福德。

  利物浦近3次对阵纽卡斯尔保持全胜。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7场,纽卡斯尔6胜6平15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5胜4平4负。这是双方第155次交锋,此前利物浦72胜38平44负占据上风。西索科伤愈复出替换禁赛的阿隆索首发,贝尼特斯变阵4-4-2,岑登替换克劳奇首发。贝拉米首发对阵旧主。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裁判哈尔西在当地时间13:15检视场地通过,比赛才得以按原计划继续。利物浦在第6分钟就取得领先,门将哈珀传球失误,第150场联赛出场的彭南特突破巴巴亚罗后在禁区右侧回传,哈珀出击封堵未果,贝拉米8码处低射空门入网打入本赛季联赛第7球。而在去年9月,也是哈珀的失误让阿隆索后场长程吊射入网。

  第8分钟,杰拉德中路30码处远射被哈珀没收。第10分钟,索拉诺直传代尔,但雷纳及时出击抢先没收皮球。利物浦第13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史蒂文-泰勒在贝拉米逼迫下回传失误,岑登禁区左侧16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哈珀将功补过扑挡,布兰博解围。代尔和索拉诺开始在右路施加影响,但主队的传球失误颇多。

  第25分钟,巴特传球,前切尔西中场帕克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纽卡斯尔第26分钟扳平比分,代尔直传右路,雷纳出击解围打在队友阿格尔身上弹回,马丁斯轻松打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29分钟,杰拉德长传,贝拉米左路25码处劲射被哈珀扑出。

  第30分钟,贝拉米突破布兰博后在禁区右侧低传远点的库伊特,哈珀5码处拦截没收。第32分钟,巴巴亚罗传球,近4场比赛场场破门的米尔纳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利物浦第34分钟再次错过机会,西索科直传,贝拉米禁区中路12码处的射门被出击的哈珀封挡后打中横梁弹出。第36分钟,杰拉德传球,岑登禁区左侧15码处射门被哈珀扑出。

  下半场表现更为积极的纽卡斯尔开始控制比赛。第52分钟,彭南特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布兰博勉强解围,西索科25码处凌空抽射被帕克挡出。利物浦1分钟后错过机会,岑登传球,库伊特禁区左侧摆脱前曼联中场巴特后在6码处的捅射滑门偏出远角。第55分钟,哈珀大脚开球,马丁斯左路25码处抽射偏出。

  第59分钟,贝拉米禁区内对哈珀的蹬踏犯规逃脱了处罚。第63分钟,代尔突入禁区右侧试图横传中路的马丁斯,但芬南及时解围。纽卡斯尔第69分钟反超比分,史蒂文-泰勒突入禁区右侧被里瑟绊倒,索拉诺点球一蹴而就,这是秘鲁人近3场联赛的第2粒入球。第72分钟,索拉诺右路任意球传中,布兰博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73分钟,贝拉米右路突破米尔纳和布兰博后传中,奥耶乌抢在库伊特之前解围。随后贝尼特斯用古瑟里和阿贝罗阿分别换下岑登和彭南特。第81分钟,阿格尔中路30码处远射被哈珀扑出,贝拉米禁区内错过补射机会。1分钟后,里瑟30码外的远射也告偏出。第85分钟,克劳奇替换芬南出场,但奥耶乌的防守没有给他任何机会。杰拉德第93分钟被黄牌警告。纽卡斯尔取得主场连胜,利物浦近7场联赛首败。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5-1):17-哈珀;27-史蒂文.泰勒,33-巴巴亚罗,15-昂耶乌,19-布兰博;17-帕克,8-代尔(81,20-西比尔斯基),22-巴特,4-索拉诺(86,11-达夫),16-米尔纳;9-马丁斯

  利物浦出场阵容(4-4-3):25-雷纳;3-芬南(85,15-克劳奇),5-阿格尔,23-卡拉格,6-里瑟;22-西索科,8-杰拉德,16-彭南特(76,2-阿贝罗阿),32-岑登(75,35-古瑟里);17-贝拉米,18-库伊特

  埃弗顿主场1比0小胜布莱克本。第10分钟,卡斯利禁区内头球回摆,安迪-约翰逊禁区边缘内抢在桑巴之前抽射上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布莱克本遭遇客场3连败。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2不敌谢联。热刺上次在英超中不敌谢联还是1993年3月,热刺0比6遭遇惨败。热刺第3分钟取得领先,罗比-基恩传球,杰纳斯16码处抽射破门。第27分钟,卡齐姆-里查兹开出角球,赫尔斯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62分钟,泰尼奥禁区内对史蒂芬-奎因犯规,加吉尔卡点球一蹴而就反超比分。连败的热刺遭遇近4场联赛的第3场失利,谢联主场连胜。

  雷丁主场2比0力克阿斯顿维拉。双方历史交锋13场,维拉10胜2平1负占据上风,唯一的失利还是1912年2月的足总杯第2轮重赛。第16分钟,亨特开出角球,西德维尔头球破门。第92分钟,西德维尔禁区内接基特森传球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雷丁取得4连胜,阿斯顿维拉遭遇客场5连败。

  西汉姆主场0比1不敌沃特福德。西汉姆2周前在足总杯第4轮主场0比1不敌沃特福德,这也是沃特福德近12次做客厄普顿公园球场首场胜绩,也是该队历史上第2次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取胜。第12分钟,安顿-费迪南德禁区内对亨德森犯规,后者亲自罚入点球。3连败的西汉姆已是9场不胜,而沃特福德则本赛季首次在客场取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米 | 岑登 | 杰拉德 | 马丁斯 | 代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