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乒选拔赛郝帅九连胜 王励勤复苏马琳再吃败战

  北京时间2月10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了第二日的角逐。郝帅继续高奏凯歌,以9连胜积18分暂列积分榜榜首。王皓以17分紧随其后,他的战绩为8胜1负。王励勤则以七胜两负积16分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九连胜助郝帅领跑 王皓虽败前景依旧乐观

  目前一支独秀的郝帅在今天历经三场七局大战。发挥沉稳的他均在决胜局中把握住战机,最终分别力挫许昕、张继科与李虎三位小将,将连胜场次提升为九场。

  王皓则未能保持住连胜的势头。在昨天比赛中爆冷战胜马琳的张继科在今天继续演绎“黑马”角色,他在第七轮比赛中以4比2力克王皓,令众人大吃一惊。不过王皓还是经受住了考验,他在此后的比赛中稳定心态,以4比2挑落李虎,没有让冷门再次上演。而在稍后上演的“王马大战”中,王皓则出人意料地以4比0轻取不在状态的马琳。三轮结束后,王皓以八胜一负的战绩名列积分榜第二,形势依旧十分明朗。

  王励勤状态回升 马龙遭遇“不测”

  乒坛“一哥”王励勤的状态有所上升,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以未失一局的佳绩分别战胜雷振华、张超和邱贻可。

  小将马龙则在第七轮比赛中被张超“剃了光头”。比赛途中,马龙全然不在状态,0比4的结果也让他在排名中有所下降。好在他在此后的两轮比赛中成功抑制住颓势。4比1胜许昕和4比0胜张继科让他得以身居积分榜的第四位。

  马琳陈玘境遇惨淡 侯英超继续“沉沦”

  昨日状态不佳的马琳依旧毫无起色。纵然在与王建军、单明杰的对决中艰难过关,但0比4惨败于王皓的战绩则证明了马琳仍处在“低潮期”。目前,马琳积14分,暂列第六位。

  陈玘的境遇也不容乐观。他在第七轮比赛中以2比4负于李平,以五连败结束了自己在次日的“首场演出”。也许是触底反弹,背水一战的陈玘在第八和第九轮中顶住压力,在战胜王建军和单明杰后,将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胜绩提升为四场。即便如此,陈玘仍然身处在积分榜的中下游集团,13分第九名的成绩也为和陈玘敲响了警钟。

  削球手侯英超则继续“沉沦”。截止第九轮,侯英超仅以4比0战胜邱贻可,而其他场次均以失败告终。由此,侯英超也仅以10分名列第十五位。

  北京时间2月11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再战3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 马龙 | 王励勤 |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