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小牛送火箭21分赛季最大失利分差 两分半钟终了斗牛曲

  在火箭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中,他们在美航中心以107比76,31分的巨大优势击败当时还在打盹儿的小牛,那也是火箭本赛季迄今最大的胜利。北京时间昨天,当火箭再次来到美航中心时,一切颠倒过来,74比95,21分的差距,火箭不得不接受他们本赛季最惨的失败。

  和1月16日两队在丰田中心的本赛季第二次交手最大的相似在于,又有关键先生站出来连续命中关键球,彻底扑灭火箭反击的势头。上次是德文·乔治,昨天第一个站出来的是约什·霍华德。赛前,约什·霍华德被斯特恩“钦点”,进入全明星名单,而他马上以全场最高的22分外加7个篮板,回应了联盟总裁的美意。

  火箭以39比43,区区4分的差距进入第三节,而这一节奠定了火箭失败的基调。约什·霍华德在本节开始两分多钟内连续命中三球(7分),小牛首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50比39)。

  更惨重的打击随即而来,从本节进行到剩4分33秒至剩2分04秒,短短2分29秒内,小牛打出一波14比0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68比48,基本锁定胜局。在这波攻击中,替补斯塔克豪斯(14分)命中10分并助攻两球。

  诺维茨基和特里分别得到15分和18分。小牛在主场已连胜17场,创造了队史纪录。

  与1月16日的那场交锋最大的不同则在于,麦蒂那天独揽45分,而昨天,他完全被对手限制只得到20分。

  在大多数时间里,小牛用霍华德、乔治和巴克纳轮流防守麦蒂。乔什·霍华德说:“没有人能够阻止他的进攻,他肯定会有很多持球的机会,那么,你在任何时候都要站在他的前面。”

  麦蒂昨天仅有16次出手,投中了7球。上次,麦蒂出手29次,投中了17球。

  昨天的比赛不仅创造了火箭本赛季最大失利分差,同时,33.3%(78投26中)的命中率也是火箭赛季最低;相应地,74分也平了3日输给黄蜂时创造的本队赛季最低得分。

  图:

  在本赛季约什·霍华德(中)打出得分20+的比赛中,小牛的战绩是20胜2负。 本报传真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约什 | 麦蒂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