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绑匪绑架15岁少年勒索200万 案发13小时告破

  本报兖州2月10日讯8日晚,兖州警方经过10小时连续奋战,成功破获一起绑架案。4名绑架人质勒索200万元赎金的嫌犯被抓获,遭到绑架的15岁少年在被劫持十多个小时后重新回到父母身边。

  据介绍,8日上午9时许,兖州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称,家住息马地小区的贾某15岁的儿子当日早晨6时许在自家楼下遭绑架,绑匪打电话索要现金200万元,否则就要撕票。

接报后,兖州警方迅速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当日上午11时,绑匪再次向贾先生发来恐吓信息,不许贾先生报警,并催要赎金,否则马上撕票。在民警的帮助下贾先生与绑匪进行周旋,先是稳住绑匪,并将赎金降到20万元。下午4时许,绑匪将交易地点定在了兖州市的广场商厦。

  当民警在广场商厦进行布控时,绑匪又将交易地点改在附近的广场小区内。几经周折,下午5时许,目标终于出现了,民警果断出击,将嫌犯杜某抓获。民警迅速对杜某展开审讯,根据杜某交代,晚7时许,警方又将另外三名嫌犯抓获,并将贾某之子成功解救。

  经审讯得知,王某、杜某等四人都是兖州市人。为获取不义之财,他们经过周密策划,于8日6时许,在息马地小区内将正要去上学的贾某之子绑架。他们打算一旦拿到赎金后就立即撕票,不料案发13小时后全部落入法网。目前,4名嫌犯已被刑拘。(作者:张宏磊 黄广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