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达明:攻防转换还需提高

  本报讯 (记者李京波)0比1负于山东鲁能。昨天,厦门蓝狮队以一场失败结束了在广州的集训。今天,蓝狮队将飞往海口,开始第二阶段的集训,主教练高达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8场热身赛,检验了球队的训练情况,在第二阶段达的训练中,将重点解决球队攻防转换中存在的问题。

  昨天的比赛是蓝狮队与山东鲁能队在这次集训中第二次交锋。山东鲁能队派出了新外援巴克维奇与王永珀出任前锋,高尧、刘金东、日夫科维奇和崔鹏组成中场,四名后卫队员分别是王超、尼古拉、舒畅和矫哲,小将关震把守龙门。

  厦门蓝狮队也尽遣主力上场,前锋线上有耶利奇和刚刚签约的乔吉姆,老将邹侑根和杨晨都打满了全场,新引进的高大中锋张彭也参赛了15分钟。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队就控制住比赛节奏,完全占据主动,上半时第10分钟,山东鲁能队的矫哲右路带球助攻到前场,杀入禁区,在门前混战中攻入制胜一球。

  赛后,蓝狮队主教练高达明对乔吉姆和张彭这两名球员行了点评。他说,乔吉姆的状态有所恢复,比刚归队要好很多。张彭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并没有出色的表现。对于这位中超第一高度,高达明说,张彭的位置应该在前锋或者中后卫,他的到来将使蓝狮队的打法更加丰富。

  在广州集训期间,蓝狮队一共进行了8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3负的成绩。高达明说,热身赛达到了检验训练效果,考察队员的目的。经过热身赛的磨合,教练组已经对未来的主力阵容心中有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彭 | 乔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