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雾10日再袭江城 高速公路封闭44个航班延误(组图)

  昨晨8时许,武昌东湖路能见度不足100米,汽车均亮灯行驶。记者 刘大家摄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戴辉通讯员雪峰、一兵、跃华、建华报道:昨日,一场大雾笼罩江城,造成武黄、汉宜、汉十、京珠等出城高速公路一度全线封闭,公路客运部分班次晚点,机场航班延误,给出行旅客带来不便。

  从上午7时起,天河机场能见度不足百米,机场一度关闭,造成44个航班延误(出港21个,到港23个),有3000多名旅客滞留机场。
直到中午12时许,大雾逐渐散去,机场才恢复正常。

  昨日上午,因高速公路封闭,许多长途车被迫堵塞在各路段。与此同时,各地市州县来汉班车一度受阻,致使延迟到汉。从9时30分起,由武汉开往黄州、武穴等众多省内路途短、客流量大的班次线路,因对方来汉客车较少而形成运力明显紧张的局面。直至中午12时各车站恢复正常发班。

  又讯昨日下午,武汉中心气象台再次发布大雾橙色预警,恩施、宜昌、荆州、孝感、武汉、黄冈、黄石、咸宁等地仍有大雾,能见度在500米以下。出行市民请注意安排好行程。

  大雾琐荆楚旅客行踪难 昨日全省高速全线关闭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姜远海通讯员陈世杰、谭志刚、曾翔宇报道:昨日凌晨,一场罕见的大雾笼罩荆楚,全省高速公路全线封闭,给返乡旅客带来不便。

  昨日凌晨2时许,汉十高速公路开始出现大雾,能见度不到50米,汉十高速公路、襄荆高速公路开始封闭。随后不到一个小时,汉宜高速公路能见度下降,也开始分流关闭进口。

  武汉周边的京珠高速公路由北至南逐渐出现团雾,昨日凌晨3时,孝感段首先实施交通管制,高速巡警分别在孝昌、武汉北收费站分流北上车辆。3时50分,京珠高速公路武汉境内蔡甸、金口等路段雾情严重,已不具备通行条件,京珠高速公路武汉段全线封闭,高速巡警分别在永安、安山收费站分流;4时50分,大雾弥漫至京珠高速咸宁段,咸宁段全线封闭,高速巡警在赤壁收费站分流车辆。至此,京珠湖北段全线封闭。据悉,准备通过武汉西收费站上高速的车辆,一直排队到沌口高架桥附近。

  昨日中午12时,大雾才渐渐消散,京珠高速公路武汉西、武汉北等收费站采取间断放行、警车开道等措施恢复通行,12时30分,全省各条高速公路的交通管制才全面解除。

  浓雾中大客撞上的士 2人死亡2人受伤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沈度报道:昨日,因大雾天气影响,318国道潜江市莫市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的士与一辆大型客运车迎面相撞,致2人死亡,2人受伤。

  昨日上午8时26分,由于大雾天气,高速公路封路。一辆温州至四川载返乡农民工回家过年的大型客车,改走318国道,途经潜江市莫市段1079公里处,与一辆迎面而来的红色的士相撞。的士内2人当场死亡,另外2名驾乘人员被困车内。

  事故发生后,潜江市有关部门迅速进行救援。经过半小时的紧急施救,成功将2名被困人员救出。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大量乘客滞留宏基车站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鹏程、刘蔚丹实习生熊妍报道:昨日武汉突降大雾,归家心切的乘客滞留在武汉宏基长途客运站,直至中午1时许,大量乘客才陆续坐上回家的长途客车。

  昨日中午12时许,数名天门籍乘客报料,“他们滞留在宏基车站4个小时,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回家。”下午1时许,记者在宏基车站外看到,不少乘客在等候买票,还有不少乘客往车站内走。在大厅内,更是人头攒动,尤其是24号检票口的“天门”站进站口处,长长的队伍一直排到了售票点。

  一周姓司机称,他昨日上午8时开车从宏基出发,到汉十高速公路入口处,才知因为大雾高速被封,被迫改走107国道。一名到天门的乘客反映,他购买的是上午9时的车票,在车站内已等了四个小时,中午1时许才能坐上回家的长途客车。

  江城今日仍有大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于丽娟通讯员武中气报道:一场大雾来袭,江城如同蓬莱仙境,但大雾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昨日,气象部门又发出大雾橙色预警,预测今日江城仍有大雾,明天还将有雨来临。

  受强浓雾天气影响,昨日清晨,江城的能见度一度在100米以下,江面的能见度甚至不及50米,中午才渐渐消散。因江面湿度大,大雾消散得慢,轮渡一直到下午二时才恢复航行。

  中午,江城阳光四射,气温上升,最高气温达到14.9℃,较前天上升了3.2℃,不少穿着冬衣出门的市民感到十分热。据气象部门统计,今年2月上旬,江城气温异常偏高,为9.5℃,仅低于1966年2月上旬9.9℃的气温。专家称,这段时间降雨少,且冷空气势力弱,造成最近气温过高。

  今日,武汉天气以晴为主,早晨有大雾。气象专家称,明后天,随着一股冷空气南下,江城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出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