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猫众将析败因齐指一点 奈特:没有从容出手机会

  北京时间2月11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主场以104:83主场击败山猫队.今天是火箭队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火箭队客场被小牛打得满地找牙大比分失利,今天比赛一开场,火箭队依然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冰冷手感,全队前9投0中,仅靠霍华德罚球得了2分,而山猫却打得很顺手,开场13:2,打得火箭队有点找不着北。

不过,年轻而缺乏经验的山猫毕竟不是小牛,在麦迪的带领下,火箭队向山猫发起了猛攻,首节结束时,火箭反而领先了1分。随后,找到感觉的火箭队再也没有给山猫任何取胜的机会,一路领先大比分取胜。麦迪今晚的命中率依然不高17投仅6中,不过依靠罚球依然得到16分。长长出了一口恶气的火箭队员,赛后依然非常兴奋。虽然赢了球,范甘迪却表现的很深沉,丝毫看不出高兴的样子。

  山猫队的主教练贝克斯坦福表现却与范甘迪相反,虽然输了球,健谈的贝克斯坦福依然非常高兴(实在不清楚他为啥这么高兴),对于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他认为主要是替补队员的表现太差,从而给了火箭队赢球的机会:我们开场的7,8分钟里打得非常不错,取得了近10分的领先优势,随后我换上了我们的替补队员,遗憾的是,他们却没有什么表现(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这让火箭队得到了追分的机会,他们的组织也变得流畅起来,空位投篮也频频得手。我们高达27次的失误,也彻底打击了我们的士气。贝克斯坦福对火箭队姆托姆博的出色表现(得到14分14个篮板),不禁发起了感慨:姆托姆博就是那种一直对如何进行比赛理解非常透彻的大家伙,我真为他今年的表现感到骄傲,他的耐力和比赛能力真是让人难以置信,他在篮下能很好的找到自己的位置,并得分。他在篮下的位置感实在太好了,而且他非常清楚自己的优势和弱点。

  赛后的山猫队更衣室里乱糟糟的,大部分球员都在忙着治疗。出生于休斯敦的奥卡福,今晚表现不错,10投7中,并抢得12个篮板,轻松拿到本赛季的31次两双,不过在比赛中,奥卡福臀部拉伤,赛后奥卡福边接受队医的治疗,边津津有味的吃着油炸鸡翅,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今晚比赛,我们开局不错,火箭队的比赛经验非常丰富,他们的轮换阵容非常好,如果我们的投篮好一点的话,我们也有取胜的机会,他们打得是真正的篮球。姆托姆博控制了内线,他使我们在内线的得分非常困难。

  对火箭队防守体会最深的是今晚山猫队的替补队员奈特,出场17分钟,4投0中得到0分。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时说:27次失误和糟糕的投篮是我们今晚失利的主要原因,其实,我们今晚的篮板抢的不错,但是火箭队的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他们的防守,今晚,他们的强悍的防守让我们吃尽了苦头,在他们面前,你根本得不到从容出手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奥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