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穆托姆博:阿尔斯通助我们走出阴影 恭贺母校校庆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背靠背迎战夏洛特山猫。尽管火箭昨天刚刚在达拉斯经历了一场惨败,但他们显然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并最终以104比83大胜对手,一吐胸中闷气。赛后,休斯顿当地电台主持人赫尔曼采访了“非洲大山”穆托姆博:

  赫尔曼:首先祝贺你们今天取得了一场大胜,你的表现也很不错啊,迪坎比,今天拿到了这个赛季最高的14分,还有14个篮板4次抢断,真不可思议。

  穆托姆博:谢谢,我也没想到今天会打的这么好,我们全队今天表现的都很不错,大家都显得信心实足。

  赫尔曼:看的出来今天你们的防守也起到了很大作用,迫使对方出现了27次失误,并因此让你们得到了32分,今天你们总共有20次抢断,距离火箭历史上单场抢断次数的最高纪录只差了一次,谈谈你对这方面的看法吧。

  穆托姆博:是的,这其中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阿尔斯通的贡献。他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不光是抢断,他的助攻也做的非常出色。我们也因此很快走出昨天惨败的阴影。昨天在达拉斯,我们输的很惨,不少人都说我们离联盟顶级强队还有很大差距,但我们并不关心这些,我们只想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很高兴我们今天做到了这点。如果说昨天和今天有区别的话,我想还是我们的防守起到了作用。希望我们下次在对达拉斯时也能做的像今天这样出色。

  赫尔曼:你们今天刚开场那段时间表现的并不好,连着9次投篮都没进,并一度让山猫领先了11分。范甘迪在你们第一次暂停时说了什么?我看你们随后就跟突然睡醒了一样。

  穆托姆博:哈哈,他也并没说什么特别的。就是让我们加强对他们外线球员的看管,然后鼓励我们别想着昨天的事情了,比赛时间还多,追上去还是很有可能的。另外,他要我们出手更果断,不能因为投不进就放弃一些好的投篮机会。于是我们就照他说的去做了。效果还不错。

  赫尔曼:今天是你的母校乔治城大学的校庆纪念日,我知道尤因出席了庆祝活动,但你、艾弗森、莫宁都有比赛任务在身,走不开。想不想说点什么?

  穆托姆博:我很遗憾没能去现场,我当然要祝福我的母校,是乔治城给了我的今天。

  赫尔曼:再次祝贺你们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接下来你们可以好好休息几天了。

  穆托姆博:谢谢,是的,这两场打下来,确实感到有些累,我该去好好睡一觉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曼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