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直击沪昆高速昌樟段“2·11”交通事故现场

  新华网南昌2月11日电(记者周伟陈春园)2月11日,正是农历小年,一个阖家团圆、亲人聚会的日子。发生在沪昆高速昌樟段的连环撞车事故,却在这一天击碎了许多人回家过小年的心愿。

  4公里路段范围内,22起连环撞车事故、82辆车陷入其中、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0人……尽管记者出发前往事发地时已知这组数字,但直到站在现场,才切身感受到什么叫惨烈。

  11日16时,记者费尽周折,穿过拥堵的公路,来到了沪昆高速公路325公里至329公里处路段(江西樟树段)。一辆辆清障车鸣着警笛,正陆续把被撞的车辆拖离现场。大货车、小轿车、面包车、大客车,各种各样的车辆横七竖八地躺在路上,有的冲进了护栏里,有的车头严重变形,有的车尾被撞了个大窟窿。站在前面往后看,这些车辆一辆挨着一辆,绵延至后,看不到尾。

  路面上玻璃碎片、柴油、纸片、棉絮等东西洒落一地。几名高速公路的工作人员正在用扫把清理路面。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已经连续扫了8个多小时。

  在高速公路沿线,宜春市出动了特警,维持现场秩序。顺着高速公路的一段护坡慢慢往下走,还能看到几辆大货车翻倒在沟里,全都底朝天。现场一位交警分析说,可能是看见前面撞车了,大货车刹不住车,猛打方向盘,结果撞倒护栏,冲下了高速路。

  一些在事故中没有受伤的乘客,默默站在护栏两边,静静看着清障车作业。一位乘客对记者说:“事故来得太快了,当时只知道起雾了,随后就接连撞上了。”还有一位乘客说:“能平安回家就算万幸了。我现在只想早点回家。”

  同一天下午,记者随同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领导来到樟树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事故伤者。在这家医院,目前受伤较重的是一位4岁的小女孩。孩子的母亲来自深圳,流着泪对我们说:“孩子一直还没有见过奶奶,这次过年有机会见奶奶了。我们本想开着车从深圳回上饶,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情。”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领导说:“江西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指示卫生部门全力抢救伤者。”医院一位负责人补充说,目前省里已经派了卫生专家火速赶来,专家一到,就立即给小女孩动手术。

  新华网南昌2月11日电(记者陈春园、沈洋)沪昆高速公路江西南昌至樟树段今天凌晨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路段多起车辆追尾,至发稿时止现场有数千辆车严重拥堵。

  新华网南昌2月11日电(记者陈春园 周伟)“2·11”沪昆高速江西昌樟段交通事故发生后,江西省、宜春市、樟树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组织医疗部门全力救治。目前大部分伤者已被送往樟树市人民医院、樟树市中医院等就近治疗,个别重伤患者转送南昌治疗。

  新华网南昌2月11日电(记者陈春园 周伟)据江西省交警总队11日14时10分从现场传来的消息,沪昆高速公路江西南昌至樟树段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加为10人,受伤人数还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新华网南昌2月11日电(记者陈春园 沈洋)沪昆高速公路江西南昌至樟树段11日凌晨发生严重车祸,造成多路段多起车辆追尾事故。截至发稿时,现场已有数千辆汽车严重拥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