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确保春节出行安全 四川公布旅游新路况

  四川新闻网记者2月11日获悉,为确保群众在春节黄金周期间旅游和出行平安畅通,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近日向社会公布了甘孜州、西南出海通道等重要旅游线路路况信息。

  据透露,甘孜州内近期多条国道目前基本畅通无阻,道路状况良好。

其中国道线康定至新都桥段路面有凹凸不平现象,需降低车速行驶,而海螺沟风景区则道路畅通。康定至稻城亚丁的道路畅通,沿途高尔寺山、剪子弯山、兔儿山、海子山等路段因山高,部分弯道有暗冰。康定至德格路段道路畅通。康定至九龙路面畅通,在九龙境内鸡丑山有五公里的冰雪路段,过往车辆需谨慎驾驶。交警提醒说,目前正值甘孜州降雪季节,如遇降雪路况冰雪将会更大,请进州车辆带上防滑链,以确保安全。

  记者获悉,在康定,姑咱至丹巴因建电站道路因实行交通管制,上午9点以前和下午5点半以后放行。康定至甘孜县的道路路面状况则较差,其中小松林口和锣锅梁子部分弯道有暗冰,特别是雀儿山四道班至五道班路段冰大雪大,过往车辆需带防滑链过山。

  就西南出海通道成渝和隆纳高速公路限速情况,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报说,成渝高速公路2.8至7公路处,限速每小时八十公里;7至18.9公里处,限速每小时一百公里;18.9至32.8公里处,限速每小时七十公里;32.8至82公里处,限速每小时八十公里;82至225.3公里处,限速每小时一百公里.隆纳高速公路的0至47公里处,限速每小时一百公里;47至78公里处,限速每小时八十公里。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同时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节日出行应谨慎驾驶。严禁酒后驾驶和超速超载,确保出行平安。有关部门指出,成渝高速公路龙泉山段道路起伏大弯道多,存在视线盲区,驾驶员应注意观察道路标志。球溪路段108公里至157公里处地处丘陵和河流地带,易形成浓雾或沱沱雾,驾驶员应注意安全行车谨慎驾驶。成渝高速渔箭收费站位于四川与重庆交界处,应注意放慢车速。隆纳高速隆昌至泸州方向28公里处雨天经过时应注意路面积水,控制车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