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罗豪才山西慰问归侨侨眷:要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图)

  中新社太原二月十一日电“要关注海外侨胞的生存和发展,维护海外侨胞的正当权益;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出发,做好为侨服务的工作。”十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罗豪才,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在山西大同市慰问了部分归侨、侨眷。

  罗豪才在听取了山西和大同市的工作汇报后,对山西的侨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关心广大归侨、侨眷,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特别要关心归侨、侨眷中的困难群体,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关注海外侨胞的生存和发展,维护海外侨胞的正当权益;同时要发挥归侨、侨眷的人才资源优势,为山西的进一步改革开放和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活力。


  罗豪才代表中央“五侨”慰问团向山西归侨、侨眷送上五万元慰问金,向大同市图书馆赠送了部分书籍。

  在归侨、侨眷李三子、李明新和师凤玲家中,罗豪才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一本寓意吉祥的挂历及一盆泛着清香的水仙花。在与七十多岁的新加坡归侨、电力专家叶子良交谈时,罗豪才对叶子良放弃优裕生活,支援当地经济建设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他继续发扬归侨奉献祖国、服务驻地的精神,为大同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山西省现有从马来西亚、菲律宾、缅甸、泰国、蒙古、日本、朝鲜等十多个国家回国的归侨近两千多人,侨眷人数在十五万人以上。多年来,山西省通过扶贫救济、就业培训、科技扶助等措施,使广大归侨、侨眷的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有的成为机关、厂矿和农村的骨干力量。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豪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