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齐鲁晚报

一司机被货车狂“拖”40公里

  本报茌平2月11日讯 因为自己停在路边的车被过路货车刮蹭,齐河县一农用车司机情急之下,抓住货车的后车厢门,在寒风中“贴”在行驶的货车后面被“带”出40多公里,手脚均被冻僵,随时会被甩下车来,幸亏被民警及时救助才化险为夷。

  2月10日凌晨1时许,茌平警方接到报警,一辆解放牌集装箱货车在齐河境内与一辆农用车相撞后逃逸,正沿着804省道向茌平方向逃窜。农用车驾驶员吊在货车车厢外,脚蹬保险杠,手抓车厢门,已随车行驶40余公里,随时会有生命危险。

  根据县公安局110指令,该县振兴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在茌平县城东外环与804省道交叉路口进行堵截。因肇事货车为重型半挂牵引车,前车头与后挂车车牌号码不符,造成民警与肇事车辆擦肩而过。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沿外环路进行追击,在追赶到105国道上时,终于发现有一个人“贴”在一辆大货车后厢门上一动不动,民警赶忙上前将该车截停,将吊在车厢门上的人解救了下来。

  经询问,2月10日凌晨,齐河县居民孙某驾驶农用车在齐河境内行驶时,停下车到路边方便。没想到孙某刚下车,从后面驶来的一辆集装箱货车就刮蹭上了停放在路边的农用车。货车司机下车后看到农用车上没人,随即上车快速逃窜,孙某情急之下,上前一把抓住货车的后车厢门,被启动的货车“带走”。

  因货车车速很快,孙某也不敢跳车,只能麻木地手抓车厢门,脚蹬保险杠,贴在车厢门上。看到跳车无望,孙某只好险中自救,一手抓着车厢门,一手拿出手机拨打电话报警。货车“带”着孙某一路从齐河狂奔到茌平,行驶出40余公里,吊在车厢门上的孙某又冷又累,手脚僵硬,随时都可能会掉下来,幸好被民警及时救助,才没有出现意外。

  目前该事故正在处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