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本山拉上牛群《借鸡生蛋》

  昨天,央视总编室召集京城以及各地媒体举行新闻通气会,公布春晚的准备情况。同时,在昨天下午的彩排中,允许记者光明正大地坐进央视一号大厅的现场观摩节目表演。与此同时,“难产”的赵本山小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这个小品的名字暂名为《借鸡下蛋》,而赵本山、宋丹丹将继续延续《实话实说》中的名字——白云和黑土,而新搭档牛群则从去年小品中的街道办事处主任换岗成为农村基层干部。

  今年春晚中从来没有哪个节目像《借鸡生蛋》一样这么引人注目,原因除了它是“小品王”赵本山的新作外,还涉及到赵、宋二人此次为何钦点牛群作搭档,以及盛传已久的央视春晚对于老赵的特殊政策。对此,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老赵缺席彩排并非大家所想的那样是“耍大牌”,这次,节目出炉之所以那么难,是几个演员的档期老是凑不到一起。“小品当然还得要经受考验的,如果观众反映不好,一样会被拿掉。只是送审的时间会晚一点儿。”据他透露,“其实,赵本山早就到北京了,只不过为了掩人耳目,他没有入住中央电视台安排的宾馆里,而是自己找了一家酒店,我们还在附近找了一个小型的排练场。因为时间特别紧张,每天都要练上十几个小时,常常搞到深夜,第二天一睁眼又要投入战斗。”

  至于为什么选择牛群搭档节目,高大宽解释说:“之前,牛群确实向春晚送了两个节目,其中包括跟相声演员王平合作的段子,但都因为质量的原因被毙了。我们在北京为电影《落叶归根》举办首映式的时候,牛群也友情客串,拍了几张照片。赵本山就觉得牛群的状态特别不好,心事重,人也憔悴了许多。后来,牛群表示自己对舞台还是很眷恋的,只是手头上没有合适的剧本,没有合适的搭档,所以一直没什么事可干。赵本山回去后老是惦记着这事,他跟编剧商讨后,希望小品在内容和搭档上都有所创新,于是萌生了和牛群合作的想法,也算是拉兄弟一把。”

  综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牛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