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银行“理财”迎新春

  2007年的春节即将来临,各家银行为了迎接本年度的“第一春”,纷纷推出了理财产品和优惠活动,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

  频推理财产品

  记者近日从中国工商银行了解到,该行将于2月8日起陆续在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深圳、大连6个地区的272家指定网点隆重推出工商银行自主品牌的金条产品——“如意金”。

工行贵金属业务部门负责人介绍说,“如意金”是该行是继“金行家”后推出的又一款个人黄金投资产品,也是第一款金条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如意金”得到了上海黄金交易所的注册认证,是国内首家获得交易所注册认证的银行金条产品。

  中国农业银行发行了“本利丰”人民币理财业务,发行时间是2007年2月2日至2月12日,最低委托起始金额是50000元,年限是1年,预期年收益率是3.85%。记者从农行的一位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本利丰”人民币理财业务是以农业银行已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货币市场的金融资产为支撑,向公众发售的具有较高收益的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通过专业的投资理财和风险管理,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为投资者提供相对普通存款较高的收益。这个产品的特点是风险低、收益高、手续便捷。适用对象是社会公众。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推出了“利得盈”人民币理财业务,委托起始金额是50000元,委托金额递增单位是1000元,预期年化收益率是4%至10%(扣除相关费用及业绩报酬后)。另外,在1月26日至2月14日还推出了“汇得盈”外汇理财业务,建行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产品是限量发行,收益率可达5.15%。

  另外,记者从招商银行的网站上了解到,招商银行最新推出了人民币理财业务“金葵花”高盛农产品指数表现联动3年期产品,委托起始金额是50000元,委托起始金额递增单位是1000元。销售日期是2007年2月1日至2月14日,收益上不封顶,在全国地区发行。根据调查显示多数人愿意购买此类产品。该产品的特点是到期保本,与高盛农产品指数挂钩。

  交通银行北京分行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交行也推出了“辉煌”系列的人民币外币理财业务,起始金额也是50000元,发行日期是2007年2月1日至2月14日,有效期是2年。

  中国光大银行将于2月5日起至2月14日推出收益联结在4位世界顶级投资大师所管理的公司股票与投资基金的“投资大师”系列保本型理财产品——同升2号。此外为响应市场需求,该行还将同期发售另一款理财产品——阳光资产管理计划同赢三号。

  优惠多多,惊喜多多

  伴随着一系列理财产品的推出,各大银行也相继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就推出了名为“农”情金穗礼、“贷”来新春喜的活动。为感谢广大金穗贷记卡持卡人对农业银行的支持和关爱,值此新春之际,农业银行北京分行特举办“农”情金穗礼、“贷”来新春喜大型新春营销活动。活动时间2007年2月1日至2007年2月17日。持卡人在其指定地点刷卡消费满一定金额者便可得到礼券或是现金的回馈。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则推出了“诸事如意”的优惠活动。活动时间是2007年1月15日至2月28日,即建行持卡人连续5天刷卡,并且每天刷卡消费金额在188元以上者,均可获得建行提供的礼品双人抱枕。

  另外,记者在建设银行总行的网页上看到,建行还联合支付宝推出情人节里温馨送礼活动。只要拥有支付宝就可以直接在网上购买你所喜爱的商品。而且就价格方面来看,也相当划算。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的活动更是丰富。凡持有中银长城国际卡的客户,于2007年2月12日至2月28日在酒店或是餐饮业方面签账货币等值1000港币以上者均可获赠3倍以上积分奖励。另外,一位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的服务人员告诉记者,最近还推出了喜达屋万事卡的优惠活动。只要是喜达屋的会员,周五至周六住宿费用可享受优惠,该活动截止日期是2007年8月26日。

  招商银行的活动也十分吸引顾客的眼球。打出“招行山航送惊喜,电子客票双重礼”的口号。招行和山东航空公司联合推广的电子客票,是通过招行一网通航空电子客票服务,购买山东航空公司电子客票,享受由山航所提供的无纸化、电子化的订票,结账和办理乘机手续等全过程服务,体验“24小时自助机票服务”。活动时间为2007年2月1日至3月31日。

  “畅游网银,精彩四季”是北京银行推出的活动。活动时间是2007年1月1日至3月31日。凡在活动期间,通过北京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缴纳固话费和手机费的客户,均有机会参加抽奖(每成功办理一笔交易,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此次活动分三个奖项:一等奖1名,索爱时尚手机一部;二等奖5名,IPODshuffle1G;三等奖50名,面值200元中国移动神州行充值卡一张。

  中国保险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