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临泉抓好流动党员主题教育 砀山督促党员落实为民承诺

  本报讯(记者黄永礼)临泉县针对流动党员人数较多的实际,通过送学上门、入户走访、集中座谈等形式,组织流动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抓住流动党员春节返乡的时机,临泉县提前掌握流动党员返程时间,回来一名登记一名,以乡镇为单位,通过集中补一次课、观看一次电教片、召开一次座谈会、开展一次党日活动、组织献策承诺等,引导和组织流动党员积极参加活动。

该县老集、陈集等乡镇党委还赴省外流动党员党支部,帮助制订活动实施方案,为流动党员上党课。

  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得到农村流动党员拥护,激发了他们为家乡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在浙江一家养殖厂打工的党员陈国富,在教育培训时把掌握的长毛兔养殖技术编印成资料,发给党员、干部,并承诺出资购进了西门塔耳长毛兔200多只,无偿提供给18户困难党员、群众,帮助他们发展养殖。

  本报讯 (记者 黄永礼)砀山县紧紧围绕教育活动主题,积极推行“承诺制”,并采取得力措施,督促党组织和党员落实承诺。

  该县村党组织对每位党员提出的承诺事项进行讨论,结合本地新农村建设的需要和党员实际,加以确定,并在党务公开栏上公开。截至目前,全县已有305个村党组织、15620名党员承诺42563个实事好事。在进行党员承诺的同时,该县还对乡村党组织和党员在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承诺事项进行梳理,对未兑现的事项,以及群众反映不满意的,督促限期兑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永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