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南京警方街头抓赌遭木棍围攻 保安对此视而不见

  街头抓赌遭遇围攻

  王觅

  快报讯(见习记者 王觅)“这帮赌徒太猖狂了!”昨天下午,南京市北银桥市场大门口处,一帮男子围坐在一起公然赌博。接到报警后,迈皋桥派出所民警和保安迅速赶到现场抓赌,结果赌徒们不但不乖乖束手就擒,反而抄起木条袭警。

  一名保安的羽绒服两腋窝处被撕开两条大口子,露出白花花的羽绒。“这都是我们上前制止赌博时,被他们撕烂的。”保安说,昨天下午4点左右,北银桥市场大门口处,9名男子聚集在一起“诈鸡”,“他们每次押局的底金都是5块钱。”保安表示,按此计算,一局下来胜负百元不在话下。

  这伙人见警车冲他们而来,慌张地收拾起地上的钱,丢下牌局打算逃跑。“我上去追他们时,其中几个人一下围上来,对我又拉又打。”保安杨师傅被拽倒在地,几人将他在地上拖了近10米才放手逃跑,杨师傅裤子膝盖处被磨出两个大洞。

  “他们被我们围堵在门口,回头冲进北银桥市场内,拿了几根装潢木条,对我们劈头盖脸砸来。”迈皋桥派出所一位民警身上多处被打伤,两条腿上都有深深的淤血印。民警表示,就在他们与赌徒搏斗时,北银桥市场内又冲出这伙赌徒的同伙,对民警动手,而北银桥市场的保安对此却视而不见。

  最终,9名赌徒中有5名被抓获,其他4名在逃。据了解,他们大多为泗阳县人,在北银桥市场一带跑建材运输生意,昨天下午,趁着生意清淡时,聚在一起赌博。

  “他们的行为已构成袭警。”民警表示,随后将对其他4名在逃人员进行抓捕。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