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草根春晚”乐融融 提前让市民过年(组图)

本报总编辑、记者反串时装秀《上海滩》

本报编辑反串《梁山伯与祝英台》

本报编辑楚煜演唱《理想好男人》,张桂江扮女装伴舞。

城管队员合唱《城管执法队员之歌》

好百年演艺城献上的武术表演

于珈若演唱《看海》

  本报与海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主办,由文昌市春光食品有限公司、好百年演艺城协办的“草根春晚———谢谢你们的爱”迎新大联欢成功举办。

  “草根春晚———谢谢你们的爱”迎新大联欢以“和谐社会你我同行”为主题。这是一次公益性文化活动,在此之前,城管人员深入市井,向商户、摊贩赠送门票,演出当天又有很多群众在好百年演艺城免费领取了入场门票。上千人入场观看演出,大家欢聚一堂,愉快地交流着感受,一同为节目喝彩,场内气氛格外热烈融洽。


  作为主办单位,本报希望借这台联欢会给所有读者拜个年,让劳累了一年的外来务工人员能够在异乡感受到温暖。海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通过歌声在联欢会上表心声:海口越来越美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依法管理城市和关怀弱势群体并不矛盾,城管人员并不喜欢总板着面孔,在生活中,他们有多才多艺且和蔼可亲的一面。

  本报记者、编辑不仅把报纸办得精彩,演起节目来同样别开生面。本报总编辑尹婕妤率领20多名记者、编辑登台表演男女反串时装秀,赢得阵阵喝彩声;20多名城管人员合唱了《城管执法队员之歌》,深情倾诉了他们在执法过程中的真实心声;好百年演艺城献上的小品《80万的妈》和武术表演等节目功力非同一般;太子道休闲会馆的美女们呈上的《欢庆舞》一开场就营造出喜庆热烈的联欢氛围。

  文昌市春光食品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活动,为这次联欢会准备了精美的礼物,所有持票入场的市民均得到由该公司赠送的一袋春光糖果。

  老记老编反串时装表演

  由南国都市报总编辑尹婕妤率20多名采编人员表演的《乱炖》堪称雅俗共赏。在这台时装表演节目中,男变女、女变男,如梦如幻。大家诙谐的表演、可笑的形象与丰富的文化内涵“乱炖”在一起,非但“剧情”绝无仅有,效果也非常独特。

  女编辑楚煜突然化身007,一身黑装、手持银枪,酷毙了。与“他”相依相伴的“邦女郎”由男记者王立伟扮演,只见“她”身穿黑色吊带裙,彩色丝巾罩头,扭起腰肢来倒也可以乱真,唯独一双男人的大运动鞋露了馅。继而,在《化蝶》的悠扬乐曲声中,女编辑王亦睛扮的“梁山伯”和编辑中心副主任冯春山所扮的“祝英台”出场了,瞧这个“祝英台”,虽然衣衫华美,头戴假发,却露着乌黑的胡碴。接着上演了2007版《上海滩》,总编辑尹婕妤身穿黑色风衣,头戴黑色宽边帽,实在帅得不行,可由男记者聂元剑所扮的“冯程程”却面容粗糙,肩宽体壮。新版《黄飞鸿》同样让人笑掉大牙,文体中心副主任魏荣娜身穿长袍,所扮的黄飞鸿书生味十足,而“他”身边的十三姨由男记者刘孙谋扮演,这位十三姨肩膀奇宽,身材比黄飞鸿高出半头,而且皮肤黑得如同刚从非洲回来。新版《花样年华》上演时,男编辑张桂江、温锦清、陈正毅居然穿上了旗袍,而且旗袍开叉很高,大腿上露出的浓密汗毛禁不住令人哈哈大笑。

  少林武术赢得观众如雷掌声

  海口少林文武学校12名生龙活虎的少年表演了武术《武林风》,长枪、长棍被舞得虎虎生风,他们在台上奔腾跳跃,时而如猛虎下山,时而如蛟龙出海,赢得观众如雷掌声。

  这些少年来自全国各地,对武术的共同爱好使他们相聚海南,在学习文化课的同时,每天至少花3个小时练习武术。目前,他们都在上初中,已经受到演艺界的青睐,2004年他们曾和成龙同台演出过;2005年、2006年,他们先后参加过中央电视台多台节目的演出活动。一名叫梁栋梁的少年的表演尤其出色,他一边舞着九节鞭,一边借助击鞭的力量腾空而起,这一动作连作了20次。梁栋梁说,与很多同伴一样,他小时候经常发烧感冒,体质较差,父母盼望他锻炼好身体,于是送他来少林文武学校学武,3年来,他的身体越来越结实。

  《女特警为你钟情》剧组来助兴

  当一名红裙女孩站在台上唱起节奏欢快的《看海》时,观众们不由得眼前一亮。这位女孩不仅特别漂亮,还很眼熟。原来,她就是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原“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员于珈若。

  今天,于珈若是代表正在海南拍摄的电视剧《女特警为你钟情》剧组来给本次联欢会助兴的。于珈若在《女特警为你钟情》一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妹妹。剧组原本正在赶进度,每个人都非常忙。听说本报和城管部门组织了这次老百姓自己的迎春联欢会,剧组为了感谢海南人民对剧组的支持,特地派出曾经是歌手的于珈若代表整个剧组来献歌。

  细心的于珈若特地选择了这首《看海》。珈若说,一是因为《看海》的节奏欢快,特别适合联欢会的气氛;二是因为海南的大海太美了,每个来海南的人都应该好好看看海南的大海。

  太子道艺术团献上“第一次”

  给联欢会开个欢庆快乐的好头,再给联欢会划个充满祝福的句号。今天,太子道休闲会馆的姑娘们,用青春靓丽的舞姿为观众们带来了一份好心情。别看姑娘们的舞姿颇有几分专业,其实这只是她们组成业余艺术团体后的第一次公开演出。

  一开场,一曲欢畅愉快的欢庆舞点燃了晚会的热烈气氛。晚会未过半,太子道的姑娘们又以一曲热辣奔放的泰国风情舞把晚会引向了高潮。晚会的压轴演出,又是这群欢快的精灵献给观众最好的祝福,舞蹈《好运来》为本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这些姑娘告诉记者,她们都是太子道休闲会馆的普通员工。3个月前,会馆准备成立一个内部艺术团,她们从不同的岗位被挑选了出来。今天跳的这3个舞蹈就是她们自己编的。利用业余时间苦练了3个月,在今天的联欢会上,她们才第一次对外公开亮相。姑娘们都很紧张,临上台时她们还在后台不停地跳着、练着。姑娘们说,能把“第一次”献给老百姓自己的联欢会,她们感到很自豪。

  春光无限好 好糖共分享

  文昌市春光食品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联欢会的协办单位之一,在节目开始前就为观众们准备了一份甜蜜的新年礼物———春光什锦糖。

  文昌市春光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996年,目前生产有椰子糖、椰子粉、椰子饼、咖啡、椰子糕、辣椒等八个系列120多个品种的产品。春光食品以绿色的内涵和优异的品质赢得了市场,行销全国各地及北美国际市场。

  文昌市春光食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普通劳动者的支持,希望能借这次机会回馈消费者,与消费者一起分享喜迎新春的快乐和甜蜜。“大家都是为了把这个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表示支持。”这位负责人说,对于这样的公益性活动,春光一直愿意鼎力相助。

  在晚会的现场,记者看到许多观众边吃糖果边看晚会。一些外地来的人第一次吃到海南的椰子糖,个个都赞不绝口,说这糖果不仅代表着主办方对他们的关心,也表达了海南人民的一片真情。很多观众为了吃到更多的糖果,在演出结束后还在门口打听“啥时还能看到这样的公益演出?”“什么时候能再吃到椰子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珈若 | 祝英台 | 黄飞鸿 | 女孩 | 梁山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