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当代“福尔摩斯”李昌钰今抵琼

  本报海口2月11日讯(记者 林莹 纪燕玲实习生王玉桃)应海南日报报业集团、海南省警察协会和海南省新闻协会之邀,2月12日,著名刑侦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将莅临海南日报集团新闻大厦二楼多功能厅,就其本人在美国奋斗的亲身经历、侦破克林顿绯闻、辛普森杀妻等案例作专题报告。

  12日下午14点30分,神探李昌钰的专题报告正式开始,届时他会与现场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对于这样一位传奇人物你有什么话题要问,你想知道那些世界大案侦查的背后有怎样生动的故事?今天本报特地向广大热心读者征集问题,届时本报记者将会把读者的问题带到现场,与李昌钰博士进行交流。

  据了解,报告会后,李昌钰博士将在海南逗留,进行为期4天的考察。

  问题征集热线:66810222、66810221。

  [人物简介]

  神探李昌钰

  被誉为“当代福尔摩斯”的神探李昌钰,1938年出生在江苏如皋,后随家人迁居台湾。1965年李昌钰赴美国留学,后来一直在美国警界工作。从辛普森杀妻案件到克林顿绯闻,再到肯尼迪家族案,李昌钰博士的身影始终贯穿在这些备受世人关注的重大案件中,李昌钰的参与让迷案大白于天下。在疑窦重重的案件中,李昌钰用尖端科技和传统智慧结合,重建各种犯罪现场。

  李昌钰从事警察工作40年来,成功破了8000多件悬案,是美国有史以来职位最高的亚裔执法官员,他参与了美国及世界17个国家6000多起重大刑事案件的调查和侦破工作,成为美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华裔首席刑侦鉴定专家。他破获的众多案件也都成为世人津津乐道的故事。他先后荣获800多个奖牌,并身负“物证鉴识大师”、“现场重建之王”、“现代福尔摩斯”三大声誉称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昌钰 | 福尔摩斯 | 辛普森 | 克林顿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