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我有话说公交MM落榜服务明星不意外

  一度被媒体热炒、人气极旺的扬州“公交MM” 浦娟落选扬州“十佳服务明星”(2月9日《扬子晚报》)。

  “公交MM”浦娟是去年一场网络造星运动的幸运儿,由于她的清纯和敬业,受到众多网友(到后来的普通人)追捧,一下成了名人。

在很多人眼里,“公交MM”俨然成了公交服务的化身。可作为一项地区性的行业服务,那些可能仅通过一张照片就喜欢上“公交MM”的外地网友有资格评选吗?我看还是当地每天都感受着公交服务的老百姓,才最有发言权。

  扬州公交公司新闻发言人的话无疑颇为中肯,“浦娟多方面的综合评价和统计数字距离‘十佳’有相当大的差距”。要知道,“十佳”毕竟是行业评选,漂亮根本加不了几分,因为公交公司员工无需长成空姐那样,关键要拥有扎实的业务素质、与乘客沟通协调的技巧和对乘客的爱心,懂得如何更好地“为乘客服务”。

  评“十佳”目的是为了激励先进,给企业其他员工提供学习榜样。“公交MM”尽管有爱心,“成名后依然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工作”,但她所有这些早被网络在其美貌的基础上,无限放大了。“公交MM”动辄就要外出接受采访,让其他员工也学她吗?相比而言,那些每天都任劳任怨、脚踏实地的司机、售票员,显然更有资格获得这份荣誉,更值得每位公交员工去参照学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