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 倾力打造生活品质之城

  本报讯(记者陈玮)前昨两天,叶明同志来到第二代表团驻地,与下城区党代表们一起讨论王国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强调要抓好报告的贯彻落实。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叶明说,报告通篇贯穿了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思想,充分体现了解放思想、务实创新的精神,思路清晰、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时代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个有气势、有特色、有亮点,提神鼓劲、催人奋进的报告,相信经过代表讨论审议,一定会成为指引杭州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叶明指出,报告求真务实、登高望远、开拓创新、亲民为民。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杭州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站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全局和当今世界发展、中国发展、长三角发展的高度,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特别是提出“打造生活品质之城”的战略目标,为杭州今后的发展树立了导向牌。报告始终围绕提高百姓生活品质这一主线,来谋划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充分反映了对杭州特色发展之路的深刻认识和把握。

  叶明强调,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关键是统一认识,形成合力,把报告提出的任务落实到今后五年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去,共同为打造生活品质之城而奋斗。要进一步坚持科学发展,更加注重和谐、注重节约、注重统筹、注重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下转第2版)

  (紧接第1版)进一步坚持改革创新,树立新的发展理念,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发扬敢闯、敢试、勇于探索的精神,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进一步坚持以民为先,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维护好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最大限度地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进一步坚持求真务实,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八种良好风气,想干大事,敢干大事,能干大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多为提高百姓生活品质办实事、办好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