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本山春晚小品终曝光 《说事儿》后传聚焦公鸡下蛋

  昨天,“2007春节联欢晚会”新闻通气会在央视举行,央视相关部门领导及春晚、歌舞晚会、戏曲晚会三台节目的导演均到场。在会后进行的彩排中,赵本山的小品千呼万唤始出来。据悉,这个目前定名为《策划》的节目继续走上了“系列”的路子,是“白云黑土”的第三部,讲述了一只会下蛋的公鸡引发的故事。

  这次赵本山的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出色,就连导演组也是在昨天才第一次看到这个目前定名为《策划》的节目,播出时段现定于除夕夜23时后压轴登台。赵本山依然沿用了“系列剧”的路子,把小品定位于去年《说事儿》

  的后传:白云和黑土老俩口在去年上过了小崔的节目之后回到家乡,两人似乎走起了“霉运”,做什么都不顺,先是开养鸡场亏了钱,随后事情出现转机,家里一只公鸡生了个蛋,这一奇迹引来了各方投资商,最终俩人选择了和牛群合作。正当要签订合同时黑土却发现,那只下蛋的公鸡竟然被白云宰掉做成了菜来招待投资商牛群。

  在昨天的彩排中,赵本山的小品依旧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博客”、“狗仔队”等概念也被他引入了小品中。比较令人意外的是,昨天赵本山在表演过程当中竟然出现了三次笑场,对此他解释说是因为排练时间太短,同时他表示出了对自己小品的强烈信心。

  [赵本山小品部分脚本]

  牛群: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站在我们身后的是白云、黑土两位名人,前不久在他们家里发生了天大的奇事。他们家的公鸡居然下蛋了。(赵本山撒腿就跑,宋丹丹跟上)

  赵本山:你这老婆子嘴咋跟棉裤腰似的……

  宋丹丹:怎么了?

  赵本山:那么松呢。公鸡下蛋发生在咱家,那不等于跟别人说我怀孕了一个样。

  牛群:(笑)请大叔详细描述一下鸡下蛋之前的情况。

  赵本山:当时没有征兆,那是不可能的!当时这个鸡心里特别矛盾,一个公鸡,居然它要下蛋,不是它的活它要干。大公鸡怎么看?鸭子怎么看?大鹅怎么看?跟他好过的小母鸡怎么看?当公鸡孵出鸡仔后,别人管他叫啥?叫爸、叫妈、还是叫姑、叫大姨?有蛋不下又憋得慌,于是乎……

  宋丹丹:他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下自己的蛋,让别人说去吧。

  牛群:大爷大妈,他把蛋下在了哪儿?

  宋丹丹:问你呢,到底下哪儿了?

  赵本山:他当时心里挺有压力,不好意思,他就来到了鸡窝跟前,想想不行。又来到了鸭笼跟前,也不行。然后实在憋不住了,就找了个狗窝把蛋下了。

  牛群:狗窝?是怎么发现的?

  宋丹丹:被狗仔队发现的呗。

  牛群:我还想请大妈给公鸡蛋作个形象代言。

  宋丹丹:那没问题。

  牛群:那咱把合同给签了。这两万块钱是劳务费,你要是违约了可得双倍偿还。

  宋丹丹:唉呀,没问题,十倍赔偿都行。

  牛群:这是代言词,还请大叔把鸡抱过来。

  宋丹丹(仔细瞅了两眼):哎呀,这家伙太有才了,就两句,相当精练。下蛋的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哦耶!选稿:顾卓丹来源:新闻晨报作者:曾玉

  申城今日气象(2月11日) 申城未来数日雾气难消散31个立交走向可网上查询 食品打散卖何处辨保质期聋人看春晚可同步收看字幕网络招聘将成节后才市主流春运大浪中的孩子们韩正等市领导分12路看望老同志和各界知名人士特奥会开幕式将彰显中西合璧中外名家创作团队亮相昨晨大雾升级橙色预警高速公路今年首次全网封闭上海铁路方面直面首波大客流昨共输送旅客17.8万[春运建言]春运期间售票排队能否借鉴银行叫号?龙井龙顶早熟品种已爆芽今年新茶有望早半月上市10小时直击银锄打捞高校音乐类专业招生统考:艺考赶场成公开秘密复兴路隧道铺就首条生态马路可吸收近45%有毒废气暖冬温暖情人节花市业主一天利润够付半年房租戒指突然箍牢手指肿成胡萝卜物业上门砂轮解套订999朵玫瑰送男友情人节挑起面子与钱包的争斗情人节为爱临时抱佛脚 示爱求新大学生投身速成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牛群 | 宋丹丹 | 白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