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区热水停供 物业称六成业主欠费是主因

  “现在居民家里暖气不热,24小时供应的纯净水和热水相继停止供应,我们的生活根本无法正常进行。”昨天,西红门月桂庄园业主李女士说。自2006年10月月桂庄园的物业发生问题后,小区的600多户业主现在连洗澡都成为难题。

  居民反映

  热水涨价之后停供

  据西红门月桂庄园业主维权委员会的李女士称,自2006年11月15日北京市统一供暖开始,各业主家里的温度就参差不齐,温度也一直徘徊在11℃到12℃之间。

  业主汤先生说,他们原来一直是以每吨10元的价格购买小区提供的热水,今年1月9日,物业公司突然贴出通告,称以每吨10元提供热水使公司经济有所亏损,从通告张贴日起,水价上升至每吨50元。但由于锅炉出了问题,这50元一吨的水从2月4日起停供了。

  “热水停了,我们都没法洗澡了。”一名业主说。

  月桂庄园26号楼1单元的许先生说,物业公司总说某些居民没有交物业费,但物业一直没能交出具体名单。

  一些月桂庄园业主们还反映说,物业公司已经通知他们今年2月13日还要停止供暖,理由是某些业主未交物业费。

  饮用纯净水也停供

  据小区的业主汤先生表示,小区自来水水质很不好,他们日常饮用都是购买小区提供的200元一吨的纯净水。今年2月4日,汤先生和老伴儿都出现腹痛和呕吐的症状,经检查,两人都患了肠炎。“后来我们发现,小区几十名业主都出现了类似的症状,大家都怀疑是饮用纯净水出现了问题。”汤先生表示,当时的纯净水有异味,颜色也比较浑浊,为此他和其他业主专程请相关部门对小区纯净水质进行了检测,结果发现纯净水的质量与小区供应的自来水完全相同,无法饮用。物业解释为,是小区自来水管道和纯净水管道串联所致。在小区业主的集体呼吁下,2月9日,小区纯净水停止供应。

  物业解释

  近六成业主欠费

  随后,记者采访了物业公司的赵总,他表示,关于业主反映家中没有纯净水饮用,物业公司即将请卫生防疫部门来对小区水质进行检测,如果检测结果符合相关标准,小区的纯净水供应马上就能恢复。

  对于2月13日停止小区供暖的说法,赵总完全否定,他表示,物业公司停供热水就是为了能保证小区供暖,公司已经向大兴区政府做出保证,是不会提前停止小区供暖的。对于热水供应的中断,赵总解释说,小区有将近60%的业主没有交纳物业费,才使得小区的锅炉没有足够的煤烧,热水无法正常供给。赵总说,对这些欠费的业主,物业公司将会在近期内贴出业主名单追讨物业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