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赵本山《策划》笑爆全场

  更名———

  《策划》就是《借鸡生蛋》

  昨日赵本山和宋丹丹、牛群这支豪华团队的正式亮相仍让在场所有人都激动不已。下午2时将至,赵本山的白色房车准时出现在央视西门,记者赶忙跟上,一路小跑跟到了停车场。

车泊好后,第一个走出来的竟然是宋丹丹,老厚的衣服,还戴着宽边的太阳镜,之后是牛群和赵本山。

  据悉,赵本山的小品《策划》其实就是之前的《借鸡生蛋》,剧本是沈阳某报社原记者徐某执笔创作的,说的是公鸡下蛋后引发的一场风波,只是为了防止媒体曝光,所以一直对外放风说是《借鸡生蛋》。而直到前天晚上,赵本山和宋丹丹、牛群才算把本子“基本压熟”,方敢同意参加昨天下午的彩排。

  现场———

  观众掌声如雷

  赵本山小品向来是春晚上的压轴之作,一般都会安排在后半场亮相,这似乎已经成了一种定式。但昨天,记者却发现《策划》被排在了“第八”的位置,有消息称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就赵本山的时间,因为在第一次表演过后,这个班底会立即与导演沟通,适当做出修改与调整。

  宋祖英的独唱之后,董卿的串场刚结束,来自东北农村的“文化名人”白云(宋丹丹饰)颤悠悠地出场了,观众一看全明白了:这肯定是赵本山的节目,掌声立马响起。跟在白云后面的是“牛编导”(牛群饰),手里还抱着一堆摄像器材。瞧这阵势,这期特别访谈是要在白云的家中录制。

  继去年调侃了一把崔永元和央视,今年赵本山和宋丹丹回归乡里,白云赶时髦地开起了博客。白云、黑土操办养鸡场亏了钱,正愁云不展时家里的一只公鸡居然下了个蛋,如此稀奇事引来不少投资商。当节目进行到宋丹丹逼着赵本山为牛群现场表演“公鸡下蛋”一段时,赵本山夸张的表情和极其幽默的语言一下子把观众的情绪给引爆了,“这人太逗了,浑身上下都是戏!”坐在记者边上的一位观众由衷感叹道。

  场外———

  宋丹丹自评“效果超好”

  因为昨天主要是为了看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记者等《策划》一结束便离开了彩排现场,直奔休息通道尽头的贵宾室而去,因为这间屋子除了金越总导演和赵本山这样的大腕儿之外,一般的小明星根本不给进去休息。

  在门口守了半个多小时,又是宋丹丹第一个探出了头,此时的她已经把假发和牙齿上的黑胶布去掉了,大步流星地往圆楼的大门而去,记者再次跟上前去。这时,她的电话响了,“喂———我已经出了现场———效果啊?效果好得很,超好!你不用来接我了,我跟本山的房车回影视之家谈本子,晚上见吧!”特约记者王文跃

  快报记者 孙伊

  昨日下午,央视春晚进行了第四次带妆彩排及节目审查,基本已经定型的整台节目接受了观众的检阅,赵本山小品《策划》(原名《借鸡生蛋》)首次现身春晚舞台,这张“底牌”的最后亮相标志着200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神秘面纱全部揭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牛群 | 白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