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做客菲尼克斯公牛欲报仇 小斯PK大本有望霸内线

  北京时间2月12日,太阳将坐镇主场迎接公牛的挑战,西部豪强对阵东部新贵,两支激情球队的碰撞,彪分大战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上场比赛太阳主场不敌老鹰让人大跌眼镜,今天他们面对公牛时希望捍卫菲尼克斯主场的尊严。

太阳目前39胜11负,对手公牛28胜23负,而且在太阳的主场,公牛已经10年多没赢过球了。上一次客场战胜太阳还要追溯到1996年11月,当时乔丹和皮蓬各拿下31分帮助公牛113-99取胜。

  输给老鹰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纳什的缺阵,没了这位两届MVP太阳就相当于没了大脑。纳什在战胜掘金的比赛中受伤,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但加拿大人本场比赛有望复出,太阳主帅德安东尼也对纳什的回归很有信心。看起来本场比赛公牛不会像老鹰那样幸运,歇了两场的纳什一定会让公牛吃尽苦头。

  本赛季的上一次交锋发生在当地时间1月2日,纳什拿到11分13次助攻,巴博萨的夺命三分让公牛在主场96-97一分遗负。但今天他们想报仇难度却很大,且不说这是太阳的地盘而且纳什已经复出,公牛自己的状态就很成问题。刚刚经历了三连败的他们目前士气很成问题,东部新贵在强悍的西部尝尽苦头,接连输给爵士、国王和勇士,这次面对更加凶悍的太阳,小牛犊们更是凶多吉少。毕竟这是西部,容不得他们随便撒野。

  大本只守不攻,小斯在进攻中将同华莱士展开激情对决。内线上太阳稍占有优势。纳什不在的两场比赛中,小霸王分别拿下36分和29分,可谓状态正佳。这次好搭档回归,小斯一定要在公牛禁区掀起更大的波澜。

  而外线太阳则要面临挑战,公牛的几个年轻投手有上演奇迹的能力,戈登、辛里奇等人不容小视。这给拉加-贝尔和纳什提出了难题,但如果纳什成功复出,相信他能用实际行动告诉年轻的辛里奇,什么叫联盟中最好的组织者。

  但考虑到纳什的伤势尚没有定论,一旦他不能回到赛场上,那外线的火拼太阳将落于下风。为防止像对老鹰那样的输球,德安东尼还要好好调配一下。毕竟纳什相当于半支太阳队,如果能避开加拿大后卫,那公牛才有机会客场掀翻对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