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下一届谁领风骚?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榜中榜”答案揭晓,获奖者都是2006年车市最受关注的车型,市场表现也都可圈可点。不过荣誉仅仅属于2006年,新年伊始,获奖的、没获奖的车型又重新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下一届“榜中榜”,本次获奖者们还能再夺殊荣吗?那时的领奖台上又会出现哪些新面孔?最终结果的决定权在汽车厂商和消费者手中。

  2007年又是一个新车辈出的年份,透过1月初国家发改委网站上发布的第133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目录》就可看出端倪,30余款轿车、MPV、SUV等车型将接踵上市,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海马的四款新车、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东风本田新CR-V、长城的旅行车、吉利17款新车……这些新车的到来,将让车市的竞争热度迅速升温,本次“榜中榜”的获奖者既是它们的榜样,也将是它们瞄准的竞争目标。

  B级车以及高端A级车是本次“榜中榜”中最热门的车型。B级车市场的几员大将--凯美瑞、君越、雅阁、荣威、马自达6、凯旋、三菱蓝瑟、一汽奔腾都各有斩获,虽然“星级”不同,但实力悬殊并不太大,除了车型本身实力之外,营销策略、品牌包装、公关能力等等外因都可能改变它们的位次。2007年,这些车型的竞争将白热化,价格体系或明或暗的调整可能将大幅改变它们的销量排名和市场表现。

  高端A级车也是市场的一大热点。这个市场面临“挤上压”的困境:高一级别的老款帕萨特、蒙迪欧已经跌入15万元价格区间,而低一级别的POLO劲情劲取、雅绅特等高端产品已经挤占了部分A级车的空间。而且,同级车之间互不相让。现在一枝独秀的两厢福克斯将面临众多对手的挑战;而即将上市的明锐、复出的马3、更多的自主品牌A级车的加入……让在“夹缝中求生存”的A级车市场更加拥挤不堪。

  而进口车开始向个性化发展。克莱斯勒PT漫步者刚刚全国上市,20多万元的价格让人惊叹;大众引进不久的途锐、甲壳虫销量惊人,让后来者无不眼馋……下一届“榜中榜”评选时,候选车型将更加丰富。

  (王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