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里纳斯状态奇差得9分 奇才73-94遭开拓者痛击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主场迎战开拓者队。最终奇才队以73-94的大比分输给开拓者队遭遇两连败。

  奇才队得分高手阿里纳斯本场比赛表现欠佳,全场15投仅3中,得到9分。

开拓者队方面表现最为出色的是替补出场的新秀阿尔德里奇,他总共有18分和10个篮板进帐。

  今天这场比赛,阿里纳斯的风头被开拓者队的两位小将杰瑞特-杰克和阿尔德里奇抢走。本场比赛之前,阿里纳斯还信誓旦旦地说要砍下50分,以“报复”开拓者队主教练迈克米兰,因为去年夏天在阿里纳斯被美国国家男篮“淘汰”一事当中迈克米兰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但是阿里纳斯今天却手感奇差,除了全场15投仅3中之外,他在三分线外的表现更为糟糕,居然8投0中。开拓者队也成了阿里纳斯本赛季对阵的对手当中唯一一支他得分从未超过30分的球队。阿里纳斯在上半场的比赛里总共是9投2中,三分球5投0中,得到6分。

  奇才队今天比赛开始之后就一直找不到感觉,双方战成11-12之后,开拓者队很快就以一波10-0的得分高潮将分差甩开结束首节,这波高潮当中朱安-迪克逊领衔主演。第二节比赛被动了一段时间之后,奇才一度找回些手感,将分差追至仅差6分。但是开拓者队在第三节比赛再度发飙,分差再度被拉开。最后一节比赛奇才队仍然没有起色,最终以73-94大败给开拓者。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杰瑞特-杰克、扎克-兰多夫、布兰顿-罗伊、艾米-尤杜卡、乔尔-普尔奇比拉。

  奇才队先发五虎:迪肖恩-史蒂文森 、卡龙-巴特勒、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安德鲁-博拉奇、布伦丹-海伍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里纳斯 | 阿尔 | 杰克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