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08竞选火药味浓 苏贞昌暗批谢长廷讽吕秀莲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有意出面协调民进党2008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后,该党“四大天王”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11日左打谢长廷右打吕秀莲,先是暗批别人忙着选“总统”,还说擅长模仿谢长廷的艺人大炳吸毒被抓了,接着,又搬出自己的书来跟吕秀莲做比较,暗讽吕秀莲的书都没人要。

  苏贞昌昨晚在某公开场合讲话,一开头就暗批起民进党内其他“天王”忙着拼选举,他表示,“有时候人家都已经在跑场在拉票了,我还在这里整天‘大投资大温暖’,当选如果用喊的就可以的话,那就比较简单了。”

  报道说,苏贞昌的开场白,已经让人嗅得到浓浓的火药味,接下来的火力,当然一点都不会客气,第一个目标自然就是谢长廷。

  苏贞昌笑说:“前几年不是有一个电视节目,模仿我很出名吗?幸好他没有去吸毒。”他利用常模仿谢长廷的艺人大炳,来做为暗批对手的招式,苏贞昌这一招还算客气,不过接下来这一招,苏可就是单刀直入了。

  对于有媒体报道,陈水扁10日自掏腰包,购买了吕秀莲写的新书赠送给101位参与民进党走春活动者,但有人“连拿都懒得拿”,最后30多本新书被丢弃在会场,任人捡拾。苏贞昌指出:“没有兴趣家里桌脚那一支比较短的,可以拿去垫一下,也可以发挥功能,如果你喜欢就送给你,如果你不喜欢,等下留着记者会算一算,有几本留着?”

  报道指出,苏贞昌搬出几年前发行描述自己的书《冲冲冲——苏贞昌电火球智慧王的执行力》,来跟吕秀莲比较,就是为了一别苗头,看来在陈水扁出面之后,民进党的初选效应,还会发酵一阵子了。(云鹏)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贞昌 | 吕秀莲 |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