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24岁当“老大”疯狂色诱集团覆灭

  成都(14a版)24岁当“老大”疯狂色诱集团覆灭

  青羊警方打掉一以“三陪”女为诱饵实施暴力抢劫的犯罪团伙

  昨日,一个以三陪小姐为诱饵实施暴力抢劫的犯罪团伙被青羊警方一举打掉。该团伙在成都市内各大小宾馆内疯狂作案20多起,抢劫金额近10万元。

目前,该团伙9名成员已被警方刑拘。

  色诱老板一次敲诈上千块

  今年1月28日凌晨,一餐馆老板李某醉醺醺地走在新鸿路上,准备打的回家。一辆人力三轮突然停在了他的面前。“老板,耍不耍一会?”李某很快便心动,跳上了三轮车。三轮车左拐右转,20多分钟后,停在了太升路一宾馆楼下。李某刚下车,便被门口的另一名年轻男子径直带到了宾馆3楼的一客房内。李进入房间后,4名打扮妖娆的三陪女紧跟着走了进来。在选定一名三陪女后,其余人都很快退出了房间。李和三陪女一番缠绵后,正准备穿衣付钱时,房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撞开,四五名身强力壮的小伙一下涌进了房内,将李团团围住。一名自称是经理的小伙拿出一叠账单:“床单费、服务费、酒水费……一共请付1880元!”在遭到李的拒绝后,几名小伙二话不说,围上来便是一顿暴打。李被几名小伙强行从身上搜走了400多元现金后,开车将李押到了其经营的餐馆内。他们逼迫李从保险柜内取出1000元,才悻悻离去。为防止李某报警,几名小伙还专门复印了李的有效证件,并扬言:“你只要报警,我们就把你的臭事说出去!”

  警方出击茶馆挡了9犯嫌

  此后,当地警方迅速展开外围侦查,发现有一伙人在青羊区、成华区引诱嫖客到宾馆、酒店嫖娼,等受害人与三陪女发生性关系后,再以威胁、殴打的方式强行索要高额“服务费”对嫖客实施抢劫。而该团伙分工十分明确,有专门负责预先开好客房的,有负责用人力客运三轮车、出租车招揽受害人的,有负责以服务费、床单费为名向受害人敲诈勒索的,用言语威胁、殴打等方式迫使受害人用银行卡取现金,作案的频率几乎到了疯狂的程度,每名受害人被敲诈的金额从1680元到3880元不等。

  2月10日凌晨2时许,根据群众举报,该团伙主要成员都聚集在太升路“云天楼”茶园内打牌。青羊警方立即调集了20余名荷枪实弹的警力,迅速扑向该茶楼。正在茶楼内打麻将、斗地主、喝茶的9名嫌疑人看着对着自己的枪口,顿时傻了眼,乖乖束手就擒。

  昨日上午,记者在派出所采访了该团伙的小头目赖伟。年仅24岁的赖伟,虽然双手戴着手铐,但在他脸上却看不到一丝悔意,反而显得很轻松。同时,警方还了解到,该团伙纠集在一起已有1年多的时间,作案数十次,抢劫近10万元。他们一天晚上作案少则一两起,多则一晚上连续作案10起。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细查中。警方希望有同样经历的受害人拨打报警电话:87404423 记者周燃摄影刘陈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赖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