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最有价值的买卖”(组图)

  郑智(右)首次在英超得到出场机会,就要跟鲁尼这样的“大腕”较量。
  郑智的租借期自一月一日开始,他只等待了一个多月就获得了在英超亮相的机会。

  查尔顿在以0比2不敌曼联的比赛中起用了3名首次代表球队上场的球员,其中包括后卫博格拉和中场的宋、郑智。对这3名球员,主帅帕杜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博格拉的表现非常精彩,他在后卫位置上表现得很努力。宋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而郑智的表现也很好,他们撑起了查尔顿的中场,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欣喜。”英格兰媒体赛后也对宋和郑智表示了肯定:“他们是查尔顿在冬季转会中最有价值的交易。


  在英格兰媒体看来,这场比赛查尔顿表现最好的球员是宋,这主要是因为查尔顿在比赛中贯彻防守战术,而宋在后腰的位置上表现出色。与之比较,偏重进攻的郑智就在查尔顿整体进攻低迷的情况下显得不那么突出了。

  郑智的上场是由许多因素促成的,首先郑智在预备队训练中发挥出了应有的能力,得到教练组的一致信任,才能在这场比赛中进入16人大名单。而帕杜在法耶受伤的情况下之所以没有用布赖恩·休斯,而是用郑智,主要是因为当时查尔顿已经以0比1落后,郑智的进攻能力更强,因此成为帕杜的首选。在查尔顿的中场,除了从阿森纳租借过来的宋可以当之无愧地成为后腰,罗梅达尔、安布罗斯成为固定的边路攻击手之外,中场的另外两个位置竞争激烈(查尔顿以451阵型为主),霍兰德、郑智、布赖恩·休斯、法耶要竞争这两个位置。郑智在竞争中的优点是进攻能力更强,并且总体上攻防能力更平衡,传球比较有穿透力。他的这些特点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不错,相信这足够使他能得到更多上场机会。

  最近两轮比赛,查尔顿连续输给了切尔西与曼联,这是预料中的事情,但是接下来就是关键的保级战役,查尔顿此后将连续迎战西汉姆与沃特福德。帕杜希望达伦·本特能及时复出,解决查尔顿的进球问题。而这一点也给郑智带来了机会,毕竟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查尔顿其他中场球员给予前锋球员的支持并不多,而且传球质量普遍较差,而郑智的两次威胁传球以及在前场的策动走位都能给查尔顿的前场带来盘活的效果。

  不过,在接下来的关键比赛中,郑智要想得到首发位置并不是很现实的事情,他极有可能继续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他需要力求表现出自身的特点,给球队的进攻带来改善。

  郑智场上表现

  上场51分钟,2次射门、2次成功抢断、2次传威胁球,传球准确率高。

  39’ 郑智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被主帅帕杜遣上,他替换法耶上场。

  49’ 郑智送出漂亮传球,罗梅达尔接球后过于犹豫,未能形成威胁。

  54’ 郑智第一次射门,曼联禁区内一片混战,郑智抢在曼联后卫解围前射门,可惜打偏。

  66’ 郑智从中路插到右路,接队友传球后,他高速前进并在底线处送出高质量传中球,可惜接应的队友没能顶到皮球。

  84’ 郑智第二次射门,他在禁区前接利斯比的回敲球后怒射,皮球高出横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休斯 | 罗梅达尔 | 布赖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