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利物浦“愚蠢”地落败切尔西痛快地“复仇”(组图)

德罗巴进球势头不减。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对失利无可奈何。

  本报讯 (记者 李斌)曼联轻而易举地战胜查尔顿,但这并不是英超第27轮的焦点赛事,真正的重头戏是利物浦与纽卡斯尔、切尔西与米德尔斯堡这两场比赛。结果,近况上佳的利物浦迎来了美国大亨的巨额资金,前锋贝拉米也保持了进球势头,但球队却在纽卡斯尔面前栽了跟头,他们带着1比2的败果离开了圣詹姆斯公园。而近来状态低迷的切尔西在冬季转会中毫无作为,队内伤病不断,本轮却在斯坦福桥主场捍卫尊严,以3比0完成了对米德尔斯堡的“复仇”。
“红军”和“蓝狮”两队在这个周末一忧一喜。

  利物浦“找不到北”

  在英格兰北方的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利物浦试图送给美国投资者一份“见面礼”,他们占据了大半场比赛的优势,但最后却换来一场失利。在积分榜上,利物浦与切尔西的距离又再拉大,联赛还剩11轮,10分差距似乎难以逾越。而在自己身后,阿森纳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仅比利物浦少4分,赶超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上轮在“德比大战”中与埃弗顿的平局终止了利物浦连胜的势头,现在利物浦更是吃到了一场败仗。主教练贝尼特斯赛后说:“如果你能创造进两个、三个甚至四个球机会的时候,比赛却打平了,那就说明你运气很坏。但我们现在甚至输了比赛,这真难以理解。”

  贝尼特斯在获得新老板许以1.2亿英镑转会资金的承诺后,将眼光放在了托雷斯等西班牙前锋的身上,但从现在看,锋线并不是利物浦需要解决的重点。曾效力纽卡斯尔的贝拉米回到老东家的球场,在主场球迷的嘘声中仍在第6分钟取得进球。贝尼特斯似乎应该将解决问题的重点放在防线上,在他的眼中,球队此役所失的两个球都很不应该:“上半场我们至少有三到四次机会破门,但最后却丢了一个愚蠢的球,还被判了一个点球,我们被自己所犯的错误惩罚了。”贝尼特斯认为“愚蠢”的失球是指第26分钟,雷纳出击解围,但把球打在队友阿格尔身上弹回,结果马丁斯轻松扳平比分。而在第69分钟,纽卡斯尔凭借点球反超比分,主裁判哈尔塞认为里瑟放倒了对方中卫泰勒,贝尼特斯对此表示认可,“我没看过电视重放,但我觉得是个点球,这个犯规够蠢的。”

  除了“愚蠢”,贝尼特斯找不到失利的原因,赛后他在更衣室里向杰拉德、克劳奇、库伊特等人连续问了好几个“为什么”。

  切尔西“峰回路转”

  前锋表现出色,切尔西的这一点与利物浦极其相似。但不同的是,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面对有“克星”之称的米德尔斯堡“大开杀戒”,以3比0“复仇”成功。德罗巴“梅开二度”,复出的罗本一次传中导致对手自摆“乌龙”。

  米堡此役缺少了后防大将伍德盖特,切尔西也有巴拉克等球员受伤缺阵。这场比赛是米堡在2007年的首场失利,而切尔西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延续到了58场,他们上次在主场输球还是2004年2月时对阵阿森纳的1比2,距今已有3年时间。

  多名球员的伤病让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孤注一掷,他在比赛中重新启用“433”攻击阵型,结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如果比赛还剩20分钟时还是平局,我会冒一切风险去求胜,我并不想要什么不败纪录,平局也是糟糕的结果,胜利才是我们想要的。我已经与球员们说了这些观点,并且告诉他们,伤病不是球队战绩不佳的借口。”穆里尼奥赛后说,“我希望切尔西不断获胜,这也是我们刚刚做到的,而现在我们要做的,是让获胜继续下去。对于目前这种形势(落后曼联),我们很享受,为了继续享受,我们必须赢下去,这是一种简单的哲学。”

  在比赛中,米堡主帅索斯盖特一次对于裁判判罚不满,走到场边大声抗议,穆里尼奥显得很不快,他示意索斯盖特回到座位上“闭嘴”,结果两人发生了争执,最后第四裁判阻止了他们的冲突。索斯盖特赛后表示:“显然有人不许我表达观点,我想我要为球队和球员而战,我要说出我想说的。穆里尼奥对此持不同意见,不过这不会带来恶果,我对这家伙仍很尊重,他是联赛中的一股新鲜空气。我知道他和我一样,都在为球队的现状感到烦躁不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索斯盖特 | 詹姆斯 | 贝拉米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