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NBA昨天战报

  本报记者 史 勇

  猛龙92∶98活塞

  活塞取得6连胜,仍然高居东部联盟首位,拉希德·华莱士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各自贡献了21分和14分,替补出场的亨特也拿下了12分。

猛龙最近10场比赛仅输两场,福特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和11次助攻,波什拿下了14分和11个篮板球。

  灰熊99∶114黄蜂

  黄蜂3连胜,最近10场比赛赢了8场,全队6人得分上双,保罗拿下最高的23分和11次助攻,钱德勒拿下了15分和16个篮板球,韦斯特也贡献了22分。灰熊最近10场比赛输了7场,加索尔拿下了21分和11个篮板球,阿特金斯和瓦里克各得13分和14分。

  掘金109∶102雄鹿

  掘金2连胜,但这只是他们最近10场比赛的第3场胜利,安东尼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和10次助攻,奈奈拿下了17分和11个篮板球,艾弗森继续缺席。雄鹿两连败,这也是他们在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8场失利,替补出场的博伊金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

  国王114∶93超音速

  国王取得5连胜,却只能位居西部第12位,马丁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阿泰斯特和替补出场的贾奇各自拿下了20分和17分。超音速遭遇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7场失利,雷·阿伦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刘易斯和科里森各自拿下14分。

  魔术78∶93篮网

  篮网取得3连胜,卡特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替补出场的威廉姆斯拿下了12分和7次助攻,基德贡献了10分和6次助攻。魔术最近10场比赛胜负各半,霍华德拿下了25分和12个篮板球,米里希奇拿下了16分和12个篮板球,尼尔森拿下了14分。

  尼克斯102∶104爵士

  爵士凭借加时赛险胜尼克斯,4连胜的势头也让他们超越马刺成为西部第3名,奥库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米尔萨普和威廉姆斯各得18分和16分。尼克斯的克劳福德也拿下了29分和10个篮板球,库里贡献了27分,大卫·李拿下了15分和11个篮板球。

  山猫83∶104火箭

  火箭很快从上一场溃败中解脱出来,全队6人得分上双,赢得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7场胜利。投中5个3分球的海德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霍华德和麦蒂则各自拿下了16分,替补出场的斯耐德也有15分贡献,穆托姆博拿下14分、14个篮板球以及4次抢断,阿尔斯通也有14分、8次助攻和9次抢断的贡献。

  抵抗了半场的山猫遭遇4连败,法尔顿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奥卡福贡献了15分和12个篮板球的“两双”,卡洛尔和赫尔曼各自拿下了12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