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焦点战-阿德闪电进球 国米2-0夺得15连胜(图)

  北京时间2月1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开始第23轮角逐。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切沃,取得联赛15连胜,也追平了皇马和拜仁保持的五大联赛连胜纪录。阿德里亚诺上半时先声夺人,打进他近6轮比赛的第5球。下半时,克雷斯波漂亮远射锁定胜局。

  由于切沃主场不符合安全标准,此役闭门进行。赛前默哀1分钟。国际米兰第三次身着胸前印着中文赞助商名称“倍耐力”的球衣出场。布尔迪索停赛,伊布与后防小将安德雷奥利受伤缺阵。
切沃两名主力卢西亚诺与丹纳双双停赛。国米门将儒利奥-塞萨尔曾经效力切沃,他于2005年1月签约该队,但没有得到一次出场机会。

  开场仅45秒,斯坦科维奇中路短传,阿德里亚诺左肋拿球趟过后卫,在禁区左侧距门16米处左脚大力斜射击中远门柱弹进,1比0!!此球显示阿德的身体与心理都恢复到了理想水平。第5分钟,切沃前锋奥宾纳在门前28米处低射偏出右门柱。第9分钟,切沃开出任意球,曼托瓦尼后门柱头球偏出。第13分钟,切沃打出反击,奥宾纳大力低射被塞萨尔封堵。

  国米随后出现险情,塞萨尔扑救伊塔利亚诺的任意球的时候倒地受伤,但接受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19分钟,奥宾纳传球,伊塔利亚诺在门前22米处抽射高出。第24分钟,坎比亚索对布里吉犯规,伊塔利亚诺主罚任意球低射穿过人墙被塞萨尔没收。第28分钟,国米打出反击,阿德在禁区前沿被曼德利放倒,曼德利被黄牌警告。斯坦科维奇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打在奥宾纳身上偏出底线。

  斯坦科维奇角球被破坏后,科尔多瓦在门前18米处补射偏出。第32分钟,奥宾纳底线传中被马特拉齐挡出底线。第35分钟,维埃拉直传,克雷斯波射门被西奇尼亚诺出击化解。第37分钟,麦孔与阿德配合后切到禁区前沿,再寻求与克雷斯波作二过一配合,但后卫抢在克雷斯波前面将球断下。第39分钟,切沃险些将比分扳平,布里奇传过顶球,塞米奥利控球回敲奥宾纳,但马克斯维尔将球断下。第42分钟,阿德传球,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2米处射门高出。

  下半时一开始,斯坦科维奇突入禁区弧线球偏出远门柱。第48分钟,切沃开出角球,国米解围不远,曼托瓦尼抽射偏出。第49分钟,奥宾纳转身摆脱坎比亚索,在禁区内射门高出。第51分钟,萨内蒂护球被勾倒,门将塞萨尔后场左侧任意球长传,斯坦科维奇头球摆渡,克雷斯波左脚卸球挑过曼托瓦尼,在门前21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钻进左下角,2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11球。

  切沃用科索夫斯基换下布里吉。第62分钟,伊塔利亚诺传过顶球,科索夫斯基胸部停球吊射高出。佩利西耶换下奥宾纳。马特拉齐背后放倒博格达尼,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国米解围角球不远,科索夫斯基在门前18米处凌空射门高出。第69分钟,这位波兰射手又在门前27米处左脚抽射高出。曼奇尼用达科特换下马克斯维尔,萨内蒂回到后防线。菲戈则替下斯坦科维奇。

  第78分钟,阿德接到克雷斯波回敲,弧线球偏出左门柱。马特拉齐受到佩利西耶冲撞接受治疗。第83分钟,伊塔利亚诺传出过顶球,佩利西耶将球打紧,但他推搡科尔多瓦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85分钟,塞米奥利大力斜射被塞萨尔封出底线。兰纳放倒阿德吃到黄牌。克雷斯波被克鲁斯换下,不过与以往相比,这位进球功臣听不到掌声。补时阶段,菲戈在禁区内转身摆脱莫罗与曼德利,但他的劲射被西奇尼亚诺封出底线。国米最终2比0胜出。

  切沃(4-4-2):1-西奇尼亚诺/27-莫罗,29-曼德利,4-曼托瓦尼,23-兰纳/7-塞米奥利,21-萨马科,11-伊塔利亚诺,33-布里吉(54科索夫斯基)/81-博格达尼(66科佐利诺),15-奥宾纳(62佩利西耶)。

  国际米兰(4-3-1-2):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6-马克斯维尔(70达科特)/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75菲戈)/18-克雷斯波(89克鲁斯),10-阿德里亚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斯坦科维奇 | 塞萨尔 | 伊塔利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