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罗西基致命绝杀 阿森纳最后时刻逆转险胜(图)

  北京时间2月11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10日16: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体育场展开争夺,最终阿森纳主场2比1逆转取胜维冈竞技,荷兰国脚兰扎特25码处劲射破门先拔头筹。弗拉米尼的传中令霍尔自摆乌龙,巴普蒂斯塔最后时刻助攻罗西基打入致胜球。

  双方历史交锋5场,阿森纳4胜1负占据上风。唯一一次失利就是2006年1月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0比1客场告负,这也使得他们以客场进球少劣势而被淘汰出局。
乔鲁替换禁赛的森德罗斯首发,沃尔科特和伤愈的巴普蒂斯塔分别替换弗拉米尼和阿德巴约出场。

  开场仅30秒,亨利直传巴普蒂斯塔,巴西人趟球稍大被柯克兰没收。第2分钟,赫斯基禁区右侧接界外球头球摆渡,麦克库洛奇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5分钟,麦克库洛奇左路传中被霍伊特头球封挡,皮球偏转至远点,赫斯基4码处小角度凌空垫射偏出近角。第7分钟,沃尔科特在右路同亨利打出漂亮踢墙配合,但传中却不甚理想。

  第10分钟,亨利30码外任意球似传似射,柯克兰直接没收。随后沃尔科特右路反插传中,巴普蒂斯塔左路回传,罗西基25码处劲射近角再被柯克兰收入囊中。第12分钟,兰扎特中路25码处抽射被莱曼奋力扑出。阿森纳第13分钟险些破门,亨利直传禁区左肋,罗西基7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

  枪手第15分钟再失良机,沃尔科特右路传中,法布雷加斯中路错过皮球,亨利远点8码处的射门竟然偏出。第22分钟,沃尔科特传球图雷,后者突破杰克逊,但及时回防的赫斯基成功断球化解险情。第23分钟,麦克库洛奇禁区前对巴普蒂斯塔犯规,亨利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柯克兰飞身摘下。

  第25分钟,罗西基左路传中,博伊斯前点解围失误,身后被虚晃的亨利在6码处错过皮球。第30分钟,图雷对赫斯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赖安-泰勒右路传中,麦克库洛奇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刚刚吊过横梁。维冈竞技第35分钟取得领先,阿加霍瓦禁区右侧传中被乔鲁铲出,荷兰国脚兰扎特中路25码处劲射左上角入网。

  维冈竞技第4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赫斯基和麦克库洛奇连续头球摆渡,但阿加霍瓦禁区右肋8码处的捅射高出。第42分钟,亨利在博伊斯防守干扰下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第45分钟,赖安-泰勒直传,赫斯基中路15码处推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回,出击的莱曼回身没收。随后克里希左路传中,亨利6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远点。

  第48分钟,罗西基前场对霍尔的背后铲球犯规逃脱处罚,随后赫斯基在争顶中肘击乔鲁也没有得到黄牌。第51分钟,赖安-泰勒过顶球直传禁区右侧,赫斯基10码处面对出击的莱曼小角度挑射高出横梁。随后阿德巴约换下乔鲁。第55分钟,克里希在赖安-泰勒防守下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未予判罚。

  第57分钟,罗西基头球摆渡,巴普蒂斯塔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偏出。第59分钟,亨利禁区右侧传中被霍尔解围,沃尔科特20码处抽射偏出。第60分钟,斯科科左路25码处劲射擦横梁飞出。第62分钟,罗西基左路横切至中路25码处劲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头球直传亨利,博伊斯抢先铲球解围。

  第67分钟,阿利亚迭雷和弗拉米尼换下霍伊特和沃尔科特。随后比赛演变成半场攻防战。第72分钟,图雷长传,稍稍越位的阿德巴约禁区左肋低射破门被判无效。第78分钟,赫斯基突入禁区右侧在克里希防守下摔倒,裁判不予判罚。阿森纳第81分钟扳平比分,阿德巴约直传右路,弗拉米尼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霍尔铲入自家大门。慢镜回放显示,弗拉米尼启动时已处于越位位置。

  亨利在其后手拿皮球向柯克兰作出不理智的挑衅动作,这引来维冈球员和主帅杰维尔的不满,亨利也被黄牌警告。第83分钟,阿德巴约传球,亨利停球后13码处扫射偏出右侧立柱。阿森纳第84分钟反超比分,阿德巴约直传禁区右侧,巴普蒂斯塔传中,柯克兰和两名球员拦截前点未果,罗西基4码处顶入空门。这是捷克人首粒英超入球。

  最后时刻,莱曼和法布雷加斯均被黄牌警告。阿森纳取得主场4连胜,积分仅差位居第3的利物浦1分。维冈竞技则遭遇近10场联赛的第9场失利。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31-霍伊特(67,30-阿利亚迭雷),20-乔鲁(51,25-阿德巴约),5-图雷,22-克里希;32-沃尔科特(67,16-弗拉米尼),19-吉尔伯托.席尔瓦,4-法布雷加斯,7-罗西基;14-亨利,9-巴普蒂斯塔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4-4-2):13-柯克兰;5-霍尔(94,27-赫斯塔德),17-博伊斯,4-杰克逊,26-拜恩斯;19-赖安.泰勒(87,16-瓦伦西亚),14-兰扎特,24-斯科科,10-麦克库洛奇;9-赫斯基,15-阿加霍瓦(87,8-基尔巴尼)

  博尔顿主场2比1力克富勒姆。第23分钟,迈克尔-布朗禁区内对阿内尔卡犯规,斯皮德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4粒联赛入球中的第3粒点球。博尔顿第50分钟扩大比分,亨特右路传中,希腊中场詹纳科普洛斯6码处头球攻门击中远角立柱,跟进的诺兰6码处补射破门。第66分钟,西蒙-戴维斯开出右侧角球,扎克莱特前点8码处漂亮地甩头破门为富勒姆扳回一城。博尔顿取得连胜,富勒姆客场遭遇连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赫斯基 | 罗西基 | 科特 | 巴普蒂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