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晚彩排隐私全曝光 赵本山露面实在没想到

  赵本山节目登场,终于让2007年央视春晚隐私全面曝光。

  没想到老赵今年的小品内容这么不靠谱;即便剧情如此荒诞,也没想到老赵演得这么有模有样;即便搭配如此生疏,也没想到观众对老赵的反响还是这么热烈。

以上三个“没想到”就是昨日春晚彩排首次露面的赵本山小品给记者留下的现场感觉。

  节目单上,赵本山的小品被安排在语言类第二个节目出场,工作人员说,是因为老赵当天有事,除夕当晚他的节目将在10点半左右压轴出场,此外,节目的名字也从《借鸡生蛋》改为了白云黑土三部曲之《策划》,而从节目来看,两个名字都没有切中要害,还有进一步修改的可能。内容讲述的是白云黑土参加完《小崔说事》,回家以后的故事,白云因为自费出版《月子》欠了出版社2万元稿费,不想家里却发生怪事,一只公鸡竟然下起了鸡蛋。电视策划人或者电视台记者牛群闻讯赶到,想花2万元买下公鸡炒作一番,不想公鸡却被老两口的儿媳当待客的“硬货”给炖了,白云黑土面临违约双倍赔偿的危险……从现场来看,“山丹丹”组合配合比较默契,但和新搭档牛群的配合还略显生疏,牛群甚至说台词时还“卡壳”,三人的节奏还没有统一,有些包袱还未抖响。即便如此,老赵的一举一动还是不时地扯动着观众的嘴角。有一点也许能说明这一点,彩排时,一到关键节目,楼梯口的观众人数就增加,而老赵表演的时候,楼梯口几乎到了“站不虚席”的地步。

  而作为第三个语言类节目出场的潘长江就没这么幸运,据工作人员介绍,他和新人金玉婷表演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前几次彩排时,反响特别好,不少现场的观众还被感动得直掉眼泪,但可能是昨日受到赵本山节目的影响,潘、金两个人的表演都不在状态,观众给予的笑声相当有限。一热一冷之间可能就是赵本山和潘长江的差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白云 | 牛群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