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翔打破矜持宣泄狂喜 拥抱罗伯斯尽显豪迈之气

  一场艰辛的胜利,刘翔终于靠着后半程的加速战胜了罗伯斯,和出发前的平静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跑过终点的刘翔,卸下包袱,痛快淋漓的庆贺了一把。

  刘翔身上的压力是巨大的,特拉梅尔、杜库雷等高手尚未摆平,又横空出世罗伯斯这位20岁天才,斯图加特败下阵来后,非议开始增多,但刘在预赛和决赛出发前却更显得冷静从容,预赛时竟然去鼓掌应和旁边跳远选手的节奏,决赛前大会介绍时,刘翔还在光着膀子换衣服,但这冷静外表隐藏着的却是火山喷发般浓烈的取胜欲望。

  在险胜罗伯斯后,所有的矜持和从容都被打破,刘翔成了场上最“疯狂”的人,虽然没来得及去看成绩,但在冲线一瞬间他知道自己赢了,刘先是很夸张地纵身扑到防护垫上,而后兴奋的猛拍厚厚的防护垫,嘴里大声喊叫着,似乎要出尽心中的闷气,他脸上的表情也早从出发前的冷静变成了狂喜。

  罗伯斯一脸黯淡的看着刘翔,“中国飞人”没有忘记这位强敌,意气风发的刘翔非常有力的拥抱了罗伯斯一下,脸上带着胜利者的豪迈之气,当然嘴里说着还是彼此祝贺的套话,而后他捧起工作人员递来的鲜花,看都没看就使劲甩给旁边观战的体育迷们。

  和第二站胜利后表现一样,刘翔边走边向观众示意,按照大会规定,冠军要进入签名区,此时该区域已经聚集了大批当地的体育迷和我国留学生,而场边的记者都纷纷往60米栏终点处围拢过来,激动的刘翔这下才算冷静了下来,他调整好情绪,开始进入即定的签名和记者提问程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