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春晚联排首次亮相 小品名叫《策划》(图)


赵本山春晚联排首次亮相 小品名叫《策划》(图)
《俏花旦》抖空竹

  现场

  老赵藏了一手

  虽然赵本山的小品最终名字不叫《难产》叫《策划》,但是也够“难产”的了。彩排已经过半,老赵的小品昨天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有趣的是,报幕的主持人董卿竟然把宋丹丹说成了“赵丹丹”。

  这个小品延续了《实话实说》系列,“黑土”赵本山、“白云”宋丹丹依然是一对土得掉渣儿的农村大爷大妈。因为欠出版社2万元的出版费,老两口不得不违心地说“自己家的公鸡下蛋了”,并且接受“牛策划”(牛群)预支的2万元推广费,签合同把这个“公鸡下蛋”的产品卖给他。

尽管宋丹丹抖出了“www.白云飘飘.com”的包袱,而老赵也甩出“下自己的蛋,让别人说去吧”的笑料,但是感觉整个作品无论从现场观众“笑果”还是总体框架上都与老赵以往的作品有差距,尤其是缺乏抖得响亮的“包袱”。此前导演金越给老赵下令将节目时间控制在13分钟之内,而昨天的小品却演了15分20秒。除了作品创作之外,磨合的时间短也是其中一个原因。金越说,之所以前两轮这个小品没有出现,主要是由于两人的档期所致,特别是一直在等宋丹丹一部戏杀青,时间比较仓促。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因为在场记者众多,老赵第一次亮相时在“包袱”上有所保留,怕被个别记者“刨活”,还特意留了一手,准备到时候给大家一个惊喜。

  按理说,赵本山的小品应当在晚会后半段作为重头戏出场,但是昨天彩排却安排在了总共36个节目中的第8个。据工作人员透露,昨天老赵因为有事,所以临时要求把节目顺序提前了一些。不过,到正式演出的时候,这个小品依然会出现在以往春晚赵本山出场的那个时间。

  原生态民族歌舞很养眼

  跟语言类节目相比,歌舞类节目看上去更好看一些。金奖舞蹈《小城雨巷》意境深远,视觉唯美。杂技《俏花旦》中,中国杂技团10个俏丽的姑娘用常人难以想象的动作将空竹抖得令人眼花缭乱,让人拍手叫绝。韩红和本届《星光大道》亚军、非洲小伙子郝歌合唱的老歌《在那遥远的地方》简直是珠联璧合,声音非常动听。特别是其中的原生态节目,数十名藏族汉子弹着古老的弦子跳起的《飞弦踏春》更是震撼全场。

  花絮

  李金斗救活《免费电话》

  昨天的相声《免费电话》取得了不错的现场“笑果”,又有谁知道这个小品此前差一点被枪毙。据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最初《免费电话》只有大兵和李志强两人合说,其中的媳妇、丈母娘、老丈人三个角色全是两人共同演绎,可是演出来效果并不理想,甚至差一点被剧组淘汰。不过,后来李金斗的加盟给节目带来了意外的效果,三个角色被李金斗扮起来妙趣横生,使得这个节目“起死回生”。此外,一直盛传节目单中有一个山东杂技节目叫做《蹬人》,当时也是因为超时被拿下。信报记者 张学军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李金斗 | 白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