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穆大叔不顾伤痛超负荷运转 姚明:他真是太神奇了

  穆托姆博嘿嘿地笑着,摇摆着身子从洗澡间里挪了出来。每次赢了比赛之后,穆托姆博的脸上总是这么副得意表情,骄傲地昂着脖子,美滋滋地晃着往前走。这个晚上他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三次两双。姚明说:“他真是神奇,我佩服,不佩服不成啊。

  今晚比赛之后霍华德组织了一个生日派对,大伙都麻利地穿着衣服,只有大叔慢慢悠悠的,哼哼着:“靠,实在太累了。”他看着刚刚接受完采访的阿尔斯通,慢吞吞地吆喝说:“拉法尔,你的抢断破了职业生涯纪录了。”阿尔斯通跟大叔开着玩笑:“D,你说话太快了,我听不清你说什么。”大叔一听乐了,反击着:“你今天居然穿上正装了,难道你比赛之前就知道自己会爆发吗,你真是太神奇了。”两个人笑呵呵地斗着嘴。

  火箭的众人喜欢跟穆托姆博开玩笑,每次罚球练习的时候,海耶斯总要走到穆托姆博身边喊上这么一句:“嘿,D,好好投,把眼睛睁开。”穆托姆博很享受队友们这些善意的玩笑,这是喜爱的表现,是他从球场上拼来的。

  场下嘻嘻哈哈的穆托姆博,只要站到了球场上就咬紧了腮帮子,一副决战前的表情。跳球之前,穆托姆博从来不会站在中圈等着,总是溜达到自己一方的篮筐下,在禁区里迈着小碎步转上一圈,仿佛施法一样,要给自己即将守卫的这块地方添点灵气。等他溜达够了,才一脸毅然决然地走到了中圈,等着战斗的开始。

  当青春的姚明受伤下场后,年迈却有着坚硬脊梁的穆托姆博成了火箭内线的依靠,范甘迪总在说这样的话:“我们要想办法让他(穆托姆博)留在球场上,从过去几场比赛中我们已经很清楚了,有他在球场上,我们的篮板和内线防守才能有所保证,一旦他下场,对手就能用突破对我们的篮筐造成威胁。”所以他总是尽量延长穆托姆博的比赛时间,打山猫的这个晚上,大叔又在场上战斗了37分钟。

  如此持续高强度的比赛让穆托姆博有些吃不消,姚明刚刚受伤时,穆托姆博总是能够让自己的篮板数上双,可四十多天来的来回冲刺让他的左膝盖疼了起来,比赛之后大叔总会这么嚷嚷:“噢,我的膝盖折磨死我了,实在太累了,好在马上就回家了,我得好好睡上一觉。”

  范甘迪说:“看着他在比赛中努力实在是一件鼓舞人心的事。去年我们也曾经被伤病困扰着,今年姚明又受伤了,我们却依旧能打得很好,穆托姆博的出色表现是其中的一个巨大原因。”

  大叔已经超负荷地奋斗了快50天了,可这还没结束,姚明还需要大约一个月左右才能重新回到球场上,没辙,大叔只能继续挺着,他说:“体能对我来说有影响,可我没有什么别的选择,在姚明回来之前,我得顶住。”

  每次见到法尔松,大叔都会叮嘱上一句:“嘿,你们得加把劲了,赶紧把那家伙给我弄回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