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保险天后”成功秘诀是“行动”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王玥)“一周照顾三个家庭”,是每个保险从业者追求的目标,能够将这样的目标成绩连续保持618周更是不易。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保险天后”陈玉婷正是这样一个纪录的保持者。陈玉婷前天来宁担任培训讲师,为江苏恒安标准人寿的300名理财顾问上了生动的一课,她认为自己成功只因比常人更为勤奋。

  出身台北农村家庭,家境清贫,专科毕业后成为总机小姐。2年后,陈玉婷成为保德信寿险顾问,由于年龄过小和社会经历太浅,险些未能通过面试。家里母亲久病卧床,当时社会对于“拉保险的”仍有偏见,父亲反对她做保险销售,不允许她找任何亲友。低起点切入,陈玉婷每天早上7点半就到办公室,电话邀约、拜访客户、学习材料……把自己的日程排得满满的,十几年如一日。有时客户的拜访工作甚至放在晚上9点以后,等谈完之后已经是深夜了。

  “我就像郭靖一样。十几年来只做三件事情:行动、行动、行动,像郭靖一样傻傻的,不问结果只问过程。”身为一个保险人,她觉得自己应该要负起照顾人的责任。秉持着这个信念,她骄傲地说,她照顾了2000多个家庭。

  据了解,陈玉婷目前是中国台湾保德信国际人寿的首席寿险顾问,1992年6月—2006年7月持续实现“3W”(即每周照顾三个家庭,实现三件保单)618周并仍在持续挑战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玉婷 | 郭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