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银行理财产品瞄准境外市场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玥)收益挂钩H股,收益连结境外基金,本周南京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更多地将眼光投向境外市场,以提高投资收益。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挂钩产品,也有可能让投资“颗粒无收”,并让资金浪费一年多的时间。

银行人士表示,那些对资金流动性要求不高,对境外市场又比较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尝试。

  间接投资H股最高收益23%

  中行本周推出一款投资收益与H股挂钩的理财产品,市民可以通过购买这款产品,间接投资H股,分享A-H股市场波动带来的新的投资机会。“2003年以前香港与内地之间资本流动被严格限制,A+H股上市公司的A股和H股价格往往存在很大差异。但近几年,两个市场的差距开始逐步缩小,A、H股股价的关联度也达到较高水平。”中行理财师张海宁分析,近来A股市场人气亢奋,吸引了较多增量资金,A股较H股出现明显溢价。在这种情况下,A-H股的套利机制有望成为市场新的投资机会。据悉,中行美元“18个月高折价优质H股挂钩美元存款产品”的投资收益与3只H实力股股票挂钩,分别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中国石油化工、广州药业股份,这3只股票H股价格较A股大幅折价。产品投资收益率预期最高为23%。但是如果3只股票没有达到设定的增长幅度,投资者只能获得3%的保底收益率。

  跟踪4位投资大师的股票基金

  光大的一款保本型理财产品,挂钩的则是4位世界顶级投资大师所管理的公司股票与投资基金,理财收益来自于4只标的资产的平均回报率。4只股票基金分别是:柏客夏控股公司(股票)、罗杰斯商品指数基金、坦伯顿东欧基金和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总收益债券基金,管理他们的分别是“股神”沃伦·巴菲特、“商品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新兴市场教父”马克·莫比尔斯和“全美最伟大的债券投资人”比尔·葛罗斯。据了解,产品收益取两次平均值,首先将一年半期限按月分为18个观察期,取各观察期末较期初定盘日各只股票基金的涨跌幅均值,其后再将18个观察期得出的均值进行平均后,人民币投资乘以60%参与率,美元投资则是乘以100%参与率,得出最终产品收益。通过历史数据回溯测试,其中投资收益率超过8%的几率达70%;美元投资的平均回报率为15.4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