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谢林汉姆女友可人比基尼装 否认情变为减压(图)

  前英格兰国脚谢林汉姆这段时间可谓情场颇为不顺,本来已经40岁的他很想和当过英格兰小姐的女友达内丽-罗伊德白头到老,也算是结束多年来王老五的单身生活,给自己一个交待,可是谁知道23岁的达内丽实在是太不成熟,她竟然在参加在英国红得发紫的真人秀电视节目《名人老大哥》时对另一名参赛选手、印度宝莱坞家喻户晓的知名女影星雪蒂进行种族歧视,骂雪蒂是“狗”,整个事件一下子演变成了一场外交危机,就连英国首相布莱尔也不得不出面进行调解,在印度国内谢尔帕的影迷当然也不干了,他们不是集会焚烧达内丽的画像,就是要求英国电视台停播这档节目。
最终雪蒂在节目中得到了冠军,而达内丽提前遭到淘汰,同时让她感到心寒的是,谢林汉姆也明显流露出了不想再和她继续交往下去的意思。

  其实老谢想和达内丽分手也实属无奈,他现在效力的球队西汉姆联队里也是有不少黑人球员,他的队友们当然会把对达内丽的不满发泄到老谢身上,而众所周知老谢在绿茵场上已经驰骋了十几年,对赛场上发生种族歧视的事情一向是很愤怒,这些年里他一直以反对球场种族歧视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如果这次他不对达内丽表示出冷脸,估计以后在球队中就难以再混下去了。为了证明自己不再把达内丽视作可以终身相守的另一伴,老谢日前还特意在光顾夜总会的时候大展泡妞绝技,当着几个球员朋友的面与多名美女打情骂俏,意在告诉大家他已经把达内丽彻底抛在脑后。

  对于老谢的绝情,达内丽表示她完全可以理解,但她否认两人之间已经形同陌路,她说还会继续找老谢沟通,挽回这段恋情的可能性很大,“自从离开《名人老大哥》的赛场后我还没有时间去找谢林汉姆聊一下,但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虽然媒体上有关我们的负面新闻不少,但我们的恋人关系并没有改变,我仍然把他视作自己的男友,我们之间有很多要说的,他不会对我视而不见。”

  为了改变自己的形象,达内丽还特意向记者透露,她已经和雪蒂和好了,“我们昨天还在电话里聊了天,她让我学会了很多,我很尊重她,她是一个很棒的榜样人物。”与此同时,达内丽的经纪人也为她辩解说,达内丽在真人秀节目里说的话被误解了,她其实并没有歧视雪蒂的意思,尽管如此,调查这起事件的警察还是对达内丽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询问,如果证据充足的话,理论上警方完全有可能以种族仇恨为由对达内丽提出指控,一旦被判有罪,她可能面临最长7年的有期徒刑。当然,这只是最坏的设想。在接受警方问询时,达内丽的律师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她表示会与警方合作,希望此事早日有个了断。

  在警察局接受盘问过后,达内丽就在妈妈的陪伴下径直飞到了阿联酋的迪拜散心,来到温暖如春的海边,达内丽的心情似乎也轻松了很多,她的朋友透露,达内丽希望在这次度假之后就与谢林汉姆约会,她相信届时一身放松的状态会帮助她重新让老谢拜倒在她的裙下。照片显示,达内丽在海边晒日光浴的样子真的很惬意,她穿着性感可人、黄绿两色的带花边比基尼,手里还拿着随声听,耳机里的音乐似乎让她很陶醉,全然忘记了之前面临的窘境和接下来得与谢林汉姆“摊牌”的压力。达内丽的右手无名指上很明显还戴着一枚戒指,显示出她自认已经“名花有主”,不可能轻易就放弃老谢这样的小款男友。再看看她充满动感的胴体、诱人的乳沟、丰硕的秀腿以及在镜头前放松的样子,真不敢相信谢林汉姆会坐怀不乱,真的狠心就此与她各走各路。要说达内丽真的是使出了铩手锏,如果她只是简单地去找老谢,请求他的原谅,估计效果肯定不如先让媒体炒热自己的比基尼照,然后再让老谢回心转意这样更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林 | 名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