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警方对群殴重新展开调查 体坛周报举证希尔难逃(图)

  如果不是本报摄影记者何彬现场抓拍到皇家园林巡游者预备队主教练理查德·希尔冲进场内殴打国奥队队员的照片,如果不是本报第一时间将希尔殴打国奥队员的照片提供给英国各大媒体,那么这场殴斗事件很可能以“中国国奥队集体道歉”而告终。但据来自英格兰足总以及皇家园林巡游者俱乐部的最新消息:英格兰足总以及巡游者俱乐部已经重点对当天指挥比赛的预备队主教练理查德·希尔展开全部调查,而证据就是英国媒体刊登的希尔动手拳击国奥队员的照片!英国警方也已经找到照片中受害者姜宁,并进行了笔录,以便作为重要口供证据。
据英国同行向本报记者透露:巡游者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已经下令:如果希尔动手拳击中国国奥球员的事实得到确认,俱乐部将把希尔开除出队!

  2月7日,国奥队与巡游者预备队发生打斗事件后,在整个事件还没有盖棺定论的情况下,中国足协便单方面道歉,并将郜林等人遣送回国。这一极不明智的行为,让整个英国媒体一致认定,是中国国奥队导演了这场“功夫大片”,中国方面应承担全部责任。就在8日当天,即国奥队道歉的消息传遍英国之后,巡游者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在接受英国BBC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如果有人无法控制住自己,他们就不应该留在这里,因为早晚还会发生类似事件。”9日,在郜林等人被遣送回国的消息再次出现在英国各大媒体上时,帕拉蒂尼又公开扬言:“我们的队员是为了保护自己而采取的行动!”很显然,事态正在朝对国奥队不利的方向发展。

  但在9日出版的体坛周报上,本报摄影记者何彬现场抓拍的球员互殴及国奥球员被打惨状的图片,特别是巡游者主帅希尔冲进场内拳击国奥球员姜宁的镜头,引起了巨大反响。伦敦当地影响力较大的《DailyMail(每日邮报)》摄影记者安迪·库珀找到本报驻地,希望能提供一些事发现场的照片。当库珀看到非常清晰的希尔动手殴打国奥球员的特写镜头时,惊呆了:“啊,太令人难以置信、太令人震惊了!球员在场上可以发生冲突,但身为主教练的希尔怎么可以采取这样的行为?我干了这么多的摄影记者,在英格兰赛场上还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一幕!”英国著名的《TheDailyTelegraph(每日电讯报)》获悉这一消息后,其执行主编斯图尔特亲自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希望体坛能将希尔动手打人的这一组照片提供给他们。

  虽然也有比赛录像,但其镜头只能反映郜林先动手挑起事端、双方球员互殴的场面,但本报图片清晰地记录了希尔两次殴打国奥球员的特写镜头。正是本报提供了铁证如山的图片,整个英国媒体一片哗然,报道态度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不再单方面认定中国国奥队应承担全部责任,而是重点报道了希尔动手殴打国奥队员这一事实,甚至将希尔的动作定性为“centerhook(右钩拳)”!

  9日下午,英国“Great London MetropolitianPoliceOffice(大伦敦都市警察局)”警务人员来到国奥队下榻酒店,对整个事件重新展开调查。这些警察的文件夹中,便有本报提供的希尔动手打人的大照片。姜宁作为被希尔殴打的对象,与陈涛、王大雷等一起接受警方的询问。

  据了解,希尔打人的照片不仅为中国国奥队扭转形象提供了重要佐证,同时也成为英国警方、英格兰足总以及巡游者俱乐部调查主帅希尔打人的重要依据。在照片刊发后,本报记者再次就主教练希尔殴打中国国奥球员一事采访巡游者俱乐部,但这一次他们拒绝接受采访。之前,巡游者俱乐部一致认定是中国国奥队挑起的事端,而他们的队员是自卫。11日,英国同行向本报记者透露:巡游者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已经下令:重点对希尔展开调查,一旦事实确认,将把希尔开除出队!

  英格兰足总的调查也出现了有利于国奥队的的证据:在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中,巡游者队派遣了一名停赛球员出场,违反了英格兰足总有关规定。在1月23日与卢顿队的一场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巡游者队的斯特凡·拜利在被红牌罚出场,并遭到英格兰足总停赛三场的处罚。但在与国奥队的比赛中,拜利在仅仅停赛两场的情况下就出场了!尽管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英格兰足总派出了加拉赫执法本场比赛,在英格兰足总章程内,拜利是没有资格出场的!巡游者俱乐部的这一做法肯定将遭到英格兰足总的处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 | 帕拉 | 主席 | 郜林 | 库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