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郭永平高宜新邓理罗振江分别慰问部队官兵和困难群众

  本报讯 (记者 鸣琦 王雄 郭晓斌 通讯员王晓辉陈文劳)2月8日至11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郭永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宜新、邓理,副省长罗振江分别代表省委、省政府赴兰州军区驻陕某部、定边县、延长县和千阳县慰问,向部队官兵和贫困群众表示春节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2月11日下午,郭永平和罗振江一行代表省委、省政府赴兰州军区驻陕某部慰问,感谢部队全体官兵在过去一年里,在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踊跃参加地方希望工程、植树造林、抢险救灾和扶贫帮困活动,与驻地政府和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在新的一年里,省委、省政府将更加坚定不移地支持部队建设,军民携手、同呼吸共命运,把拥军爱民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2月8日,高宜新深入到定边县地坑乡和学庄乡,看望慰问了何振国、郭建春等六户贫困群众和老党员。在给贫困户送上米、面、油和慰问金后,高宜新说,扶贫开发工作在具体实施中,一定要尊重群众的意愿,因地制宜。不论是搞基础设施、搞产业开发,还是新农村建设,都一定要讲求实效。要通过扶贫开发,帮助贫困村建立产业,健全设施,树立信心,主要依靠自身力量,走上自我发展壮大的路子。

  2月9日到10日,邓理来到延长县雷赤乡雷多村,看望了贫困村民,并和当地干部群众共商脱贫致富措施。延长县雷赤乡雷多村是邓理联县扶贫点。他走访了特困户杨茂强,贫困户李克俭、薛郑玉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收入、支出情况,向他们送去春节的生活用品和现金,鼓励他们好好干,争取早日脱贫。他要求各级干部把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工作放在首位,积极发展生产,搞好合作医疗和义务教育,保障贫困农民的基本生活,帮助他们早日脱离贫困,真正实现社会和谐、城乡和谐、干群和谐。

  2月10日,罗振江在省计生委、省民政厅等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宝鸡千阳慰问低保户、双女户和受灾户。罗振江一行慰问了张家塬镇寺坡村二组的双女户王伍德、城关镇东城社区启文巷的低保户杨香兰,为他们送去了日常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当天,罗振江还先后慰问了张家塬镇寺坡村的计生双女户王维孝、张家塬镇王家庄村的计生双女户王应芳和农村低保户武晓亮等家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振江 | 张家 | 高宜新 | 雷赤 | 邓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