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东亭花园物业表示:将申请维修基金尽快解决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永华实习生陈卓)由于下水道口径过小,上面楼层的厨房用水,楼下厨房时不时就会漫溢。昨日,武昌东亭花园牡丹苑103栋业主反映,这一情况已持续两年了,多次找物业公司,一直没有解决。

  据业主反映,两年前该单元楼下的排水管堵塞后,只要上面楼层厨房排水,就会从一楼的厨房管道“冒”出来,一楼业主不得已堵了排水管出口。被堵的水又继续往上升,二楼业主也不得不如法炮制。现在,已轮到三楼业主受“折磨”了。

  记者在该单元楼下看到,为排出厨房的生活用水,一楼、二楼业主采取了“变通”办法,自己另接了管道直接排到楼下的下水道里。而自三楼而上的业主,为免三楼居民“遭殃”,都不敢在厨房用水,只好改到卫生间用水。

  一位业主向记者反映,他们曾就此多次与物业公司交涉,但被告知改造管道需要动用房屋维修基金,且必须经小区业主委员会批准同意。由于该小区还未成立业主委员会,维修的事他们也“做不了主”。

  记者从房产部门了解到,按《武汉市住宅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基金管理实施办法》,未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小区,可由物业公司提出维修使用计划,经相关业主同意,报房产部门审批同意即可。

  对此,武汉城开物业公司东亭花园管理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他们只知道维修基金使用很严格,但“不知道还有这个规定”。将在今天向房产部门提出申请,待资金下拨后,立即动手维修。

  但业主罗先生称,申请过程比较复杂,马上又是春节,肯定需要一段时间。为业主着想,在资金到位之前,物业公司应请人先行疏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