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公爵6周4次召妓丑闻曝光 次次被抓现行(组图)

  核心提示:英国威斯敏斯特公爵是全英首富,其家族与王室结交甚密,公爵本人是查尔斯王储的密友。然而据英国媒体11日披露,在过去6周内4次拍到公爵召妓寻欢的照片。丑闻曝光。

  图片说明:记者首次拍到公爵召妓的证据。当时一个名叫扎娜·布莱兹德克的立陶宛女孩上门提供了两小时的服务,收费2000英镑。
公爵接见军校学生。

威斯敏斯特公爵长得倒是敦厚老实。

  信息时报2月12日报道:英国威斯敏斯特公爵是全英首富,其家族与王室结交甚密,公爵本人是查尔斯王储的密友。然而据英国媒体11日披露,在过去6周内4次拍到公爵召妓寻欢的照片。丑闻曝光,这位一贯低调、贵族味儿十足的公爵立刻被推上风口浪尖。

  威斯敏斯特公爵现年55岁,是英国最成功的房地产公司格罗夫纳的董事长,连续多年被媒体评为英国首富,身家近70亿英镑。他贵族出身,其家族可追溯到“征服者威廉”时代,拥有大贵族特权的全部装束。


  将士前方作战 他在后方寻欢

  除了经商,威斯敏斯特公爵也有着辉煌的军事生涯,2004年他成为英国国防副官,掌管预备队和军校生事务,并被提升为英国少将,定期去巴尔干、阿富汗和伊拉克等全球热点地区检阅军队。但是,这个一贯低调、行为端正的富豪却在11日被英国媒体踢爆召妓丑闻,媒体甚至还列出“五宗罪”,毫不给面子地痛数公爵的丑行。

  贵族脸上蒙羞

  威斯敏斯特公爵手下约有25万预备役军人,其中近半数都将他视为行为榜样。公爵每周约有三天时间待在伦敦,处理国防部事务,公爵夫人娜塔莉亚则住在200英里外他们的豪华庄园里。

  夫人不在身边,公爵下班后寂寞难耐,不仅大开狂欢派对,还叫来应召女郎助兴。据报道,这些女孩一个个都年轻得可以做他的女儿,她们的时薪贵得惊人,平均高达750英镑。

  威斯敏斯特公爵曾多次表示,自己是一个忠于家庭的男人,还在一个访问中发誓永远不会欺骗妻子,“我不需要其他女人作为替代品,”他说,“我可是全身心投入在工作中的。”但媒体的此次报道无异于重磅炸弹,将他努力营造的完美男人形象炸得粉碎。现在,他不但得想好应付妻子的说辞,还得好好想想如何应付来自国防部的问询了。

  妻子是威廉王子教母

  威斯敏斯特公爵夫人娜塔莉亚是威廉王子的教母,与公爵育有4个子女。娜塔莉亚不是很爱出风头,更不爱出席公众场合显摆自家的财富。一家人作风低调,甚少闹出什么绯闻、丑闻。

  2006·12·28 星期四

  记者首次拍到公爵召妓的证据。当时一个名叫扎娜·布莱兹德克的立陶宛女孩上门提供了两小时的服务,收费2000英镑。26岁的扎娜透露说,公爵一直在她耳边唠叨他在军队的关系网,甚至还试图跟她砍价,“我觉得他说的话无聊透了,”扎娜说,“他谈到派驻阿富汗的英军,还提到本·拉丹,后来他还提出不用避孕套,但被我拒绝了。”

  2007·1·9 星期四

  这天下午1点半,公爵回到其在伦敦西区的豪宅,一个小时后,一名身着黑色外套、高筒长靴,画着浓妆的亚洲女孩出现在他家门口。

  在警惕地看过四周后,女孩摁响了门铃,接着就被领进门去。一个半小时后,黑色大门重新打开,黑衣女孩闪出大门,消失在人群中。第二天早上7点半,公爵身穿白衬衫、绿军裤,精神抖擞地前往国防部大楼上班。

  2007·1·30 星期二

  好色公爵故技重演。傍晚6点20分,一名来自俄罗斯的金发美女出现在豪宅门口,这个化名斯特拉的女孩身穿黑色外套和皮靴。一个半小时后,斯特拉走出房门,这一次公爵似乎特别依依不舍,走到门口挥手告别,斯特拉转身回了一个飞吻给他。

  2007·2·7 星期三

  6点20分左右,在暮色遮掩下,一名棕发巴西女孩来到公爵家门前,只见她穿着粉红色外套,拎着一只黑色小手袋。

  照例,一个半小时后,女孩再次出现在门口,公爵送出来道别,这次竟然看到他只披了一件棕色睡袍。

  公爵五宗罪

  一宗罪 召妓

  在过去六周连续叫了4个妓女,到他位于伦敦西区的豪宅寻欢

  二宗罪 泄密

  在与妓女鬼混时,将自己的姓名及军队关系告诉妓女

  三宗罪 吹牛

  夸口称知道如何找到恐怖大亨本·拉丹

  四宗罪 抠门

  尽管威斯敏斯特公爵坐拥66亿英镑身家,却仍和妓女讨价还价

  五宗罪 滥交

  居然拒绝使用避孕套 (信息时报) 记者:艾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威廉 | 德克 | 查尔斯 | 布莱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