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伤城》柏林热卖 不为擒“熊”只为吸“金”

  第57届柏林电影节终于渐入佳境———三部参赛影片:史蒂芬·索德伯格的《善良的德国人》、阿根廷影片《父母外出那一年》和韩国导演朴赞郁的《机器人之恋》当地时间前天(9日)相继首映。而中国两部参赛影片的主创尽管尚未抵达柏林,但是纯粹为卖片而来的《伤城》已经先为中国电影预热了一把。

  除了竞赛片及展映片,此次柏林电影节的电影市场吸引了全球702部电影前来交易,其中内地影片10部、香港地区11部、台湾地区2部,而《伤城》、《墨攻》、《好奇害死猫》以及《姨妈的后现代生活》这4部影片也将在柏林电影节上放映并吸引国外买家,只不过,由于是卖片,将不会有任何明星出席宣传活动帮着“吆喝”。当然,如果赶得及,这次因《苹果》入围主竞赛单元而于14日赶赴柏林的范冰冰可能有机会顺便为《墨攻》吆喝两声,只是目前她已经与华谊兄弟约满,会否为《墨攻》宣传尽力还是未知数。

  记者从《伤城》投资、出品方寰亚公司高层严小姐处获悉,早在前天《伤城》便举行了首映,这是中国第一部在柏林放映的影片,反响相当不错:“这也是《伤城》第一次在海外放映,接下来还会有放映,已经有不少公司看中这部影片,相信这周就能顺利卖出。”去年改编自刘伟强《无间道》的《无间道风云》在北美上映后口碑极好,还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导演并入围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出自同一班底的《伤城》无疑将成为卖片市场上的“香馍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