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警方调查加大力度 “光头”连杜伊也不放过(图)

  英国警方的调查9日加大力度。2月9日下午,四名伦敦警方人员在两位会说中文的女士陪同下,先后来到了国奥队下榻酒店,就2月7日国奥队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预备队比赛中出现的打斗事件进行调查、取证。整个调查进行了约150分钟,笔录对象除了挂彩的郑涛、陈涛、王大雷外,还有姜宁,后者正是近日英国各大报广为传播的希尔老拳的伤害对象。

  警方遗憾错过郜林

  2月9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记者在国奥队下榻酒店的大门口看见身着便衣的三名类似英国警方人员从车上走下,走进酒店大堂。
由于之前有消息称,英国警方将就打斗事件展开调查,职业本能让记者主动开口询问他们是不是英国的警察。在得到确认之后,记者随即拿起了相机,开始追踪他们的行踪来。而两位会说中文的女士则主动与记者打招呼。领队李晓光很快就把这几位警方人员带进了酒店里的一家会议室,随后,又按警方的要求,把几名国奥队员一起叫到会议室。

  英国警方调查的球员包括陈涛、王大雷、姜宁、郑涛以及郜林。这其中,陈涛被对方打中右眼,到目前为止,他的右眼眼部依然红肿,正面看上去,如果让陈涛眼睛睁开,记者也只能看见一条缝,眼睛里全部是血丝。自从挨打后,陈涛每天都不得不用冰块敷着右眼,即便是吃饭的时候,冰块也一直没有离开过。王大雷当天则是被对方球员从身后击中右耳,耳部被打出血。姜宁则是被对方教练击中了脸部,亏得躲闪及时,只是鼻子旁划出了一道血印,目前已经消失。郑涛被打成骨折,当然是需要重点调查、了解的对象。但遗憾的是,郜林已经被中国足协送回了国内,这就意味着整个事件中最重要的一名当事人已经无法为英国警方提供重要线索,这无疑是令人感到遗憾和十分痛心的。

  一叠笔录,伤情定格

  15时36分,三名警方人员在国奥队领队李晓光的陪同下,走进了事先准备好的会议室。姜宁、王大雷和陈涛等陆续接受盘问。约摸10分钟,其中一位岁数较大的警方人员走出了会议室,记者上前与他聊了起来。

  据这位人士介绍,他们是来自“Great London MetropolitianPoliceOffice(大伦敦都市警察局)”的警务人员,但他本人的头衔是“Independent ForensicMedicalExaminator(独立法庭医务检查员)”,独立负责检查刑事或民事案件中受伤人员的伤情鉴定,然后写成报告上报法庭或相关部门。因为已经陆续对姜宁、陈涛和王大雷的伤情检查完毕,因而才走出了会议室。而与他随行的两位则叫“DetectiveConsequencePolice Officer(侦察、推理警员)”,负责对整个事件的调查工作。

  但当记者希望进一步将问题深入下去时,这位人士笑着对记者说:“对不起,现在我还不能向你透露任何信息,也不能谈论事件本身,这是我的工作性质决定的。”

  至16时05分,又来了一名手提大箱子的警方人员,他径直走进了会议室。15分钟之后,这位人员就离开了酒店。记者上前堵截,他告诉记者,自己是“Photographer(摄影师)”,专门负责拍照的。就是走进会议室之后,按照有关要求,将陈涛等人的伤口、伤情拍下来,以便今后当作证据使用。

  在整个调查取证过程中,这几名警方调查人员来来回回走出会议室好几次,不是接听电话、就是到前台要求复印相关材料。记者站在远处,看见上面写的都是中文字,密密麻麻,每张纸上记录的都是三名球员各自陈述的东西。

  “光头”连杜伊也不放过

  约摸17时40分,一名光头警务人员敲响了主教练杜伊的房门,并走进了房间。至17时55分,这位“光头”拿着记录的三页纸,走出了杜伊的房间。至18时10分,几名警务人员离开了国奥队的下榻酒店,结束了调查、取证工作。

  期间,“光头”警务人员曾走出酒店大门,从他所说的话中可以了解到这样一个情况,即当天伦敦警方到国奥队下榻酒店进行了解、调查的同时,也有警务人员同时前往皇家园林巡游者俱乐部去调查,因为这位“光头”曾问手机通话中的另一方:“你那边的调查情况怎么样了?”

  据了解,按照英国警方的习惯,像此类事件的调查一般至少需要四、五天时间。估计在国奥队离开伦敦前,英国警方有可能有初步结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姜宁 | 郑涛 | 郜林 | 李晓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