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追星竟追到葬礼会场 艺人悲伤FANS却兴奋(图)

在葬礼会场守侯明星的女孩子们

  10日上午郑多彬被发现在男友家中身亡。当天,葬礼会场被布置在首尔松坡区的亚山医院,从10日开始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众多郑多彬生前的友人前去悼念,其中有很多是当红明星。好友突然离世,他们身着黑衣表情悲痛。然而,即使在气氛十分沉重的葬礼会场,这些明星们依然要被FANS围追堵截。

  10日晚上,郑多彬的遗体从首尔医疗院转移到首尔亚山病院,这里的葬礼会场已经布置完毕。
听到郑多彬突然身亡的消息后,赵寅成、金素妍、赵翰善等众多演艺界明星纷纷前来,各家媒体的记者也通宵守侯在葬礼会场外。

  但是,在葬礼会场出现的人群,除了前来表示追悼慰问的艺人和进行访问报道的记者,还有为数不少为了看到喜欢的明星而跑来蹲守的FANS。即使艺人表情十分悲伤甚至流着泪走过来,FANS也要从入口的大门一直紧跟到位于3楼的灵堂,并且拿出相机或手机不停拍照。多数艺人选择了漠视,而禹熙真终于忍无可忍,向拍照的FANS大声说“你们又不是记者,到底跑来拍什么!”

  事实上,去年1月中旬因车祸去世的金馨恩和1月下旬自杀身亡的U-Nee(U-Nee新闻,U-Nee音乐,U-Nee说吧)的葬礼上,也出现过同样的场景。由于死者的职业是艺人,前来追悼的友人也以艺人居多,因此出现很多跑来看明星的FANS。特别是当时U-Nee的葬礼会场外面,直到深夜还聚集着大批FANS甚至看热闹的附近居民。

  大众理所当然对艺人具有好奇心,艺人如果失去大众的关注也就失去了存在的价值。然而艺人毕竟也是活生生的人,失去好友心情悲痛,却要被许多表情兴奋的FANS尾随拍照。更何况身处葬礼会场的大部分FANS表现得对死者没有敬意,自顾自兴奋尖叫,甚至大声呼喊艺人的名字。另一方面,即使是为了工作必须拍照的记者们,在葬礼会场也遵守基本的礼仪,不对艺人做出失礼的行为。

  依靠大众的关心而生活的艺人们,注定是被观看的焦点。但是当他们身处葬礼会场这样气氛沉重的场合,当他们沉浸在悲痛之中,大众的好奇心是否应该有一个适当的界限?联想到郑多彬的死亡消息刚刚在网络上被公开时,在死亡新闻下出现的大批讽刺和恶意攻击,目前的大众舆论风气不禁令人感到担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多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