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汽大众迈腾5月出嫁 预计售18万-24万

  人们之所以特别关注迈腾,是因为它是一汽大众旗下第一款B级轿车,它将使一汽大众的产品结构发生重大改变。

  来自一汽大众内部的消息显示,一汽大众首款B级车迈腾的上市时间已基本确定在今年5月。

  虽然这款车的参数目前尚未曝光,但各方人士分析认为,迈腾的市场预售价格约在18万至24万之间,有分析认为,如果迈腾以此价格横空出世,必将给2007年的中级车市造成一次冲击,包括领驭、雅阁、君威、马6都将受到影响和冲击。

  对于迈腾这款即将改变一汽大众没有高端车历史的产品,业内和消费者都给予很高期望。

  合理定价是关键

  一汽大众有关方面曾在去年北京车展上迈腾首次亮相时透露,其价格定位在25万至34万元区间。不过,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从目前来看,迈腾定价在25万至34万元之间并不准确,一汽大众会考虑市场及消费者的接受程度,在迈腾上市时给出一个合理定价。

  据透露,迈腾是在国内量产大众品牌车中的最高端产品,定价同时也会考虑企业的利润和产品线构成。

  以帕萨特B6作为原型车的迈腾采用了德国原版尺寸,是大众PQ46平台的重量级产品。它作为一汽大众即将投产的旗舰车型,对外公布的豪华配置和卓越性能吊足了消费者胃口。据了解,迈腾配装了采用TFSI科技的EA888发动机,也就是大众独步天下的TurboFSI(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技术,这也是去年刚刚在国产奥迪上应用的高端配置。此外,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先进的可随方向调节角度的双氙气前大灯等,都让那些渴望体验新鲜动力和操控感觉的消费者手痒。

  先投放进口迈腾

  迈腾上市之后,一汽大众旗下将形成更加完整且丰富的车型系列。分布在不同市场区间的捷达、高尔夫、开迪、宝来、速腾、迈腾,为不同类型消费者在购车时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这个价格让我们期待了太久。”一汽大众在长沙的一家经销商在听到迈腾的最新价格消息后说道,他认为,迈腾如果以这个价格上市,势必将给中级车市造成一定的冲击,因为一汽大众的的确确需要推出一款中高端的产品了。

  一汽大众相关人士透露,迈腾将在4月展开全国宣传攻势。为了让国内的大众爱好者提前体验到迈腾的领先设计与强大的功能配置,一汽大众将在4月份首先向市场投放一批进口原装迈腾,这批车将在3月底到岸,只有几百辆,全部为3.2Fsi的顶级配置。

  迈腾的分量有多重?

  对任何一家有责任心的厂家来说,推出一款新车都是天大的事情,但迈腾对一汽大众的意义还是远比一般新车分量重得多,因此也格外受媒体关注。去年11月18日,迈腾在北京车展上露脸不久,网上的跟帖就多达50多万条。

  人们之所以特别关注迈腾,是因为它是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第一款B级轿车,它的引入将使一汽大众的产品结构发生重大改变。

  作为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合资企业之一,一汽大众拥有捷达、宝来、速腾、高尔夫、开迪等众多车型,但就是惟独没有B级车,这就使它在产品架构上缺少了一条腿。看看后起之秀上海通用、广州本田、北京现代等,尽管公司成立很晚,尽管有的公司产品品种并不算多,但家家都号称是“全系列产品”。今天,在中国这个世界上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上,产品谱系不全,尤其是没有B级车就休想在市场上充“大腕”。

  尽管迈腾和帕萨特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平台上的产品,迈腾的PQ46平台是个全新平台,可以说与帕萨特B5没有多少血缘关系,但德国大众赋予它的名字还是帕萨特B6,这就给上海大众帕萨特未来的换型增加了难度。从迈腾来讲,虽然是B级车,却可以向C级车延伸,这就让一汽大众未来有了更多的发展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